迷那桑‧愈寫,我愈覺得六本木是個好地方。


真想去了又去去了又去........

真想給森集團一個讚,
短短一小個區域裡,滙集了多少的當代知名建築、設計、藝術界的大師作品。
我光整理照片,都覺得怎麼還有都整理不完;
況且看了書之後,還有好些地方我沒有經過。
今天光街道家具,又可以落落長一篇:


內田繁しげる うちだ
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love
愛だけを .....
每一張我都去給它坐坐看,看這奇怪的形狀到底好不好坐。
還不賴啦。



Jasper Morrison
Park Bench
原以為就是普通的座椅,但還是有名字的。




日比野克彥かつひこ ひびの
Where did this big stone come from?Where does this river flow into?Where am I going to?
この大きな石は何処から転がってきたのだろう?
この川の水はどこまで流すれていくのだろう?僕はこれから何処へいくのだろう?
這張出乎意料地好坐。




ANDREA BRANZI
Arch
這件作品我覺得很有意思欸,
不同於一般看到街道座椅的型式;
很有故事性。晚上檯燈還會亮。





伊東豐雄とよ いと
rippIes
波紋
我記得好像還有看過木頭版的。



KARIM RASHID
sKape



Ron Arad
這個我隨意拍的,沒想到也有來歷。
是一個喜歡有機彎曲的以色列工作設計師的作品;
(這麼說好像有點印象,好像在書上看過把很多奇怪的東西都彎成一件家具什麼的)
沒拍到作品名稱。



還有這個,
GRAND HYATT TOKYO
是由美國KPF事務所設計。
內裝的部份是由Tony Chi及Super Potato所共同設計。
書上說,這裡有蔡國強的作品;
還好我有拍到,哈哈(一小角)。



青木淳-LOUIS VUITTON
每一個地方的LV都開大錢設計。
之前林建築師跟我說這些名店的室內也做的很好;
說我可以的話也都進去看看,
我本來也這麼想,
但走到門口的時候我還是鼓不起勇氣走進去.......
裡面的氣場太強了。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結合了Starbucks以及TSUTAYA書店。
讓你可以在這裡點一杯Starbucks,
找個位置坐下來,可以任意翻閱書店裡的任何雜誌,任何。
坐到你爽為止。



所以,我終於找到不一樣的隨行杯,
送了一杯飲料,拿了幾本設計或旅遊的書;
坐在這裡等對面的時間光牆亮燈;
聽著店內Bossa Nova的音樂。
這種日子,夫復何求......
套句前幾天蔡大虎說的話,有錢就辦的到。(那我憑什麼坐在這裡)
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是坐在玻璃窗外的路邊乞討了吧.....




回頭在毛利庭園的上方,有一塊這個地方;
玫瑰超大支,還有一個夢幻的小涼亭。
遠遠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這該不會又是什麼大師的作品吧??!!



以上。
今天的遺珠是IDEE CAFFE以及AXIS書店。
TOKIO MIDTOWN裡面有一間大間的IDEE CAFFE了,
所以這一區應該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