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六本木的介紹,是不是也覺得這個地方很讚。
我來日本超想買日本限定櫻花隨行杯的;
結果竟然都售完了,
在日本的我竟然要託台灣的朋友在台灣幫我撿看看台灣也賣的日本櫻花隨行杯;
但連台灣都全部完售。

所以,我只要一看到有Starbucks都想要進去看看有什麼好看的杯子;
因為我沒有帶杯子來,就是想要在日本買一個隨行杯。
沒想到都看不到,也沒有像網路上有一大堆各個地區的限定版。

今天終於找到了!
是六本木限定。
而且是七週年限定!
二個杯容量一樣大,都是350C.C/12oz.
左邊的瘦高,右邊的矮胖;
耐熱度也一樣都是90度;
但是左邊那一個是六本木七週年限定,右邊是六本木限定。
左邊那個是透明的。


我回家想查一下網路上會不會有六週年、五週年、四週年限定之類的;
看會不會款式都一樣,只是數字不同,但沒想到都不一樣,但都挺漂亮的,
而且發現『限定』二個字就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以上。
我也學到了日本人置入性行銷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