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破天荒自食其果。


前幾天去六本木的時候,
散落在森大樓百貨裡的各個牆上,放了MasterCard的這一系列廣告;
我覺得做的還滿不錯的:
看了就會很想去旅行的感覺,很渡假的行李箱;
而且一定要滿載而歸,塞到不能再塞為止。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張;
尤其是藏在中間那個雷門。
雖然只有露出一點點,但還是很搶戲....
就是除了叫你要去旅行去燒錢的時候,記得要用MasterCard;
而且最好來日本燒。



然後,我就想到了我們家的小姬;
我要出國前她有感覺我在整理行李準備要出去玩的樣子。
一直躲在我行李箱裡。
不僅位置都橋好了,連和服都換好了。            (快帶我走啊!!!!~)



而且她還知道隨身行李跟託運行李的差別;
自己躲在行李箱裡,
然後一直把她平常在玩的玩具熊;
咬進我包包裡,
不管我在整理行李的過程中,
把包包裡的東西拿起來又放下去不知道移來移去多少次;
她的玩具熊總是置頂。
我一轉眼又會看到她的玩具熊在最上層。
妳到底是不是狗啊妳??!!
(那妳兒子怎麼辦)


再來看看今天的大事。
今天的晚餐是我自己發落的.....
謝謝大廚在旁邊指導,以及準備好材料;
所以很簡單的,我就煮好了。



這麼豐盛的一道晚餐(起司雞塊是買現成的),一個人算起來還是不到150日幣。




以上。
感動到我自己邊炒菜邊哭;
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只能說,日本洋蔥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