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間,我二天沒寫日記了;
自己騙自己說,
是網路斷線的關係。
沒關係,我會補齊的。


六本木真的很多地方好玩,
即使今天只有一個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
都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
無料。(除了自己亂買的之外)


從白天到晚上的六本木之丘-
我手都沒抖欸,好感動。



白天跟晚上。



白天跟晚上的黑蜘蛛。by Louise Bourgeois
晚上肚子還有打燈;裡面真的有蛋。
不過白天看起來比較兇狠。



朝日電視台以及旁邊的毛利庭園以及旁邊的森之塔。by 槙文彥
電視台旁邊有個這麼美的庭園,真幸福;
常常朝日電視台的主播們會在這裡播報新聞或氣象。




可以在朝日電視台裡面像觀光客一樣亂拍。



朝日電視台裡有各式各樣的主打,
這個是四年一度的大事,是世足賽!!!!!
感覺日本人應該比台灣人瘋狂;
雖然台灣人已經很瘋狂,
但畢竟人家是真正有在參與的........
等你們進入八強再來幫你們加油。



你看連這叫什麼擋的嗎都有Roppongi Hills的標誌,
豪可愛,連棍子上都有。



時間牆。by 宮島達男
我就是為了它才等到晚上亮燈的。



手不抖臨走再來一張。



寫日記的時候,翻了一下書;
發現,我可能還會再來六本木。
而且日記也還沒寫完,一堆街道家具還沒來。


以上。
今天手沒抖所以可以多放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