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終於泡到日本的溫泉。


感謝IRIS找到這麼便宜的飯店套餐;
讓我們在日本的假日本人行程也可以升等到溫泉旅館一泊二食豪華行程;
而且還只要5600円就能辦到,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一個月前決定這個行程的時候,
我們分外期待這二天一夜的溫泉之旅;
以及附贈的吃到飽晚餐及早餐。


一大早9點就在池袋的東京藝術劇場前搭旅館巴士出發,
中間還有停休息站讓大家上廁所買土產;
大概11點就到旅館了。
CHECK IN之後,六個女生分二間房間;
是傳統的日式榻榻米溫泉旅館,
讓我想起2004年到箱根的溫泉旅館,
氛圍很像,但那次沒泡到溫泉。

房間很大,還有個玄關,廁所有分洗澡的浴缸跟廁所;
但洗澡間都沒用到,因為裡頭什麼盥洗用具都沒有,
都要到樓下的公共澡堂去洗澡。



旅館有提供無料巴士載你到日光的幾個有名景點去看;
你可以自由選擇要去哪裡,
好幾個景點都要門票,而且還不便宜;
本來大家很想去日本大江戶村,
很多著名日劇都在此地拍攝,
可惜無料巴士出去的時間只有二個小時左右;
門票要3500,所以只好取消這個行程,
離巴士發車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先在房間裡討論一下行程;
以及補吃一下端午節粽子,
大家都準備很多小點心來吃,
而且還有酒,這是韓國真露的姐妹品,像奶酒一樣甜甜地很好喝。



後來決定到輪王寺大猷院去,
因為過去的時間剛剛好。
輪王寺大猷院就在東照宮的旁邊;
東照宮是世界遺產之一,
有三隻有名的猴子: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但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只去了輪王寺大猷院。



因為我沒有看篤姬,
所以對歷史的事不太了解;
東照宮跟輪王寺大猷院是有關係的;
就是德川家康他們一家人的故事,
我來補看一下篤姬可能會比較知道所以然。




回旅館才下午四點多左右,距離晚膳時間還有二個鐘頭;
大家繼續掙扎要先泡溫泉還是要休息一下等吃完飯再泡;
後來參觀完露天溫泉之後,發現這個時間都沒有人,
趕快先泡一下。

你知道泡溫泉這種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來日本跟去韓國都沒有泡到,
在日本待一年總會讓我堵到的吧。
日本人泡湯幾乎都是裸湯,日本人都很習慣了,
對於我們台灣人來說,進去還是會有點遮遮掩掩的;
但日本人都很自然,
我旁邊那個阿罵邊洗澡還邊跟我聊起天來,
問我從哪裡來的。


泡完溫泉後,因為消耗了更多體力;
大家都要餓昏了,
努力撐到晚膳時間;
終於等到吃到飽!!
菜色是沒有想像中那麼豐富,
但還是都很好吃。
雖然拍起來還好,但第一道冷盤上面剛好都是我最愛的鮪魚跟鮭魚。



難得可以在日本吃到飽,
大家都非常盡興地夾菜;
而且吃的很開心。



這一天剛好是世足賽的日本隊比賽;
今天是日本對荷蘭,
一樓大廳有大電視,
有幾個人已經在這裡準備看比賽;
我跟emely及yifang也跑來跟日本人一起幫日本人加油。
(但這一場最後輸掉了)

下午舖完床的時候,隔壁房在桌上撿到一千円,
剛好拿來買冰配比賽吃。



從房間的窗外看見的景相,
這條就是鬼怒川嗎?
傍晚下過一場雨之後,
河邊浮著一層薄薄的霧,
看起來很美。
晚上河旁邊的店家,還有點起燈,
整個看起來更迷濛了。



以上。
真的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