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伴遊第五天的夜晚。


在迪士尼,免不了要跟這些偶像明星們拍個照。
熱門人物很難卡位,而且當你看他自己站在旁邊尷尬沒人理他時;
想過去跟他拍個照的同時,立刻就會有一群人衝出來搶著拍。
還有他們自己本身也很愛演,還要故意演一段才跟你拍。
像米妮太熱門,我根本是用借位的。



史迪奇很活潑,還要排隊才能拍的到;
而且一組人限定只能拍一張。
每一組拍完他都要演一段;
我們還故意要親我們一下,可惜拍不到。



你看看這誰的背景,根本是大明星出巡;
最誇張的是,你知道他在幹嘛嗎?
她在幫大家簽名;
是要簽什麼東西啊?!簽米妮還是簽裡面那個人的名字???



這場秀也是很好看-『一個人的夢想II魔法長青』。
敘述米奇從一開始的黑白時期米奇到後來變成好萊塢的大明星之路;
米奇在這裡根本就是國王;
真的完全是大明星的姿態。


爆米花桶是最可愛又實用的紀念品,而且爆米花又好吃。
聽說有七、八種口味,散落在迪士尼的各個角落,
一個攤位只有一種造型配一種口味;
所以有可能你喜歡的卡通也不一定是你要的口味。
但是你又不能只買桶子,因為單買桶子1200,含加滿爆米花的話1400円。

聽說辣妹曾根可以吃五桶,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挑戰;
我吃了快四桶,吃到我隔天下巴有點脫臼的感覺。
但是為了想吃不同的口味,真的都滿好吃的。
除了鹹口味都有點『潤去』的感覺,
不過日本獨特的醬油奶油口味的確還不錯吃。



米奇口味的比薩,以及叫作春捲的點心。
我以為是中文版的導覽上面寫春捲是寫給台灣人看的,結果他招牌上就寫『EGG ROLLS』
吃起來的口味還滿微妙的,真的有點像春捲的感覺。



大家都推薦的無敵大火雞腿,一隻才500円。
以及台灣來的科學麵。(本來要吃張君雅的)



爆米花桶也加滿了,食物也都買好了,野餐墊也舖好準備等遊行。



早上11點看遊行之前,我就先抽了FAST PASS券,
這是迪士尼為應付眾多人潮而設置的;
一次只能使用一次,就是抽完之後,必須用掉才能再抽下一次。
我匆匆忙忙抽了新遊戲熱門超人氣怪獸電力公司;
結果沒想到抽到今天的籤王!!!
竟然要等到下午6:35分之後才能使用,
等於我今天都沒辦法再使用FAST PASS的功能了,
只好一個一個排隊玩遊樂設施。

使用FAST PASS券的感覺真好,不用排隊排到腿軟;
PASS一下就能進去玩了,
可惜今天只能用一次。



很期待晚上的夢之光大遊行。
看他們每個人在發亮,
可惜開場前半個小時剛好在下雨;
所以遊行取消了,其實雨也沒很大說,小毛而已。
(是怕把他們電死嗎)


不過,8:30的煙火倒是如期舉行;
還滿幸運的,至少有看到最後的ENDING。



我要回家的時候,才看到這烏青抺黑的雕像;
明明就在很顯眼的地方,一進來就看到,
可能一開門我們就直衝小熊維尼,跑超快的;
根本沒時間多看什麼,
沒想到這麼黑還看的到他們。
右邊的兔子是要提醒你時間晚了,可以回家了。



從開門一直玩到迪士尼休息,
一定要這樣才玩夠本;
byebye囉迪士尼~
萬聖節見囉(!!??)




一出門口就看到迪士尼大飯店,
很方便內,住迪士尼的話;
中間玩累了還可以回飯店睡個午覺,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住住看。



回程的路上,每個人都是滿載而歸;
一個一個在比大包的。
車廂裡也都是,連隔壁的車廂望過去也全是戰利品。



以上。
去完這一趟迪士尼我可能要提早一個月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