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伴遊第五天。


來日本必去的行程,一定要有迪士尼樂園;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要在這裡歡樂一整天(或二天、三天)。
在這裡,真的大家都進入到童話世界一樣,
每一個人都很開心。


迪士尼的票,剛到日本的時候就買好了;
在涉谷的迪士尼SHOP買的。
因為只有住在東京都內的人才可以買到優惠價,
這種機會,也只有在日本的這一年間可以有這種資格;
而且到日本來什麼都要玩到,所以當然要去。


早就聽說迪士尼不能假日去,因為人潮會爆多;
所以我們就排在平常日,
但是同樣的,SHIN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請假;
所以,票就直接讓給我妹去了,讓她賺到。


今天的開館時間是早上十點。
每一天的開場時間都不一定,假日的話早上八點就開始了,可能是因為排隊要排很久的關係吧。
我們九點半就到了,沒想到現場已經排了很長的人潮;
還好有提早來。
米奇們也在裡頭standby,熱情的跟外面的人打招呼。



排隊的時候,除了研究一下今天的戰略;
還研究一下大家的裝備。
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看看前面這個女生,穿著米妮裝;
還看到她長了一條尾巴。
仔細一看,旁邊還有一隻一模一樣的,
待會外套一脫掉,應該就會變身米妮吧。
而且很好笑,排隊的時候,她們已經背著爆米花桶吃著爆米花;
奇怪,行頭都已經準備的這麼齊全了,還來幹嘛。



然後,不止這樣;
日本人太瘋狂了,
把家裡的家當都帶出來,
我一度懷疑他是坐在這裡擺地攤的。
然後還有更多人,像抱個小孩一樣抱著一隻玩具熊;
我妹剛開始說,是第二個慧慈嗎?
後來實在看到太多人都人手一隻,
結果被洗腦說她是不是也要去買一隻奇奇帝帝來抱。



迪士尼最歡樂的就是遊行了,真的是很歡樂;
所有的人都很嗨。
我們大概提早十五分鐘去佔位置,很幸運的,坐在第一排;
我連坐墊也是迪士尼,今天什麼都要迪士尼,跟你拼了。





本來要參加跟紅心皇后一起遊行的復活節活動,
但太晚在官網上看到消息,太晚報名;
所以當天的名單上沒出現我們的名字,
所以不能跟最愛的紅心皇后一起遊行,真是太可惜了!!







也因為在第一排,所以都會跟遊行的人有點互動,
會有人故意走來你前面要你的水喝;
或跟你握個手之類的。
這顆蛋也一直過來我前面,
因為她手是假的,我不知道她到底要我握她的手還是要我拍她;
還用屁股對著我。
因為這時隊伍又有點停止,
她就一直過來我前面,我邊拍她邊大叫『你不要再過來了!~』
第二次她再走過來的時候,我就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這些沒有穿布偶裝的人因為看的到他們表情,
每一個人都非常之嗨。


迪士尼4月到6月的主題是復活節。
所以每一台遊行花車上都有復活彩蛋的造型,
整個迪士尼不時地也會出現各個人物的彩蛋。





以上。
嗨翻天的迪士尼遊行。
(怎麼會有這麼歡樂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