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滑雪的行程終於來了。



話說,關於工作的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但每天都有行程還滿累的,出去玩的行程比工作還滿;
今天是關於滑雪這件事;
之前去韓國也有滑過雪,同團的人都很開心說最滿意就是滑雪的行程;
希望之排全部都是滑雪的韓國行就好了。
但我實在不懂滑雪有什麼好玩的,
中村先生也買了很多關於滑雪的書,還有錄影帶;
晚上沒事都在公共交誼廳放來看。



中村先生跟兒子英時,拿著專業滑雪工具;
春花熟練地拖著滑雪板,一起走去附近五分鐘路程就有的滑雪場。
還要搭很恐怖沒有防護鍊的纜車座椅到高一點的地方滑下來。
我跟春花搭同一台滑雪板滑下80M長度的坡,我只能玩兒童版的。(羞)




這張小孩看起來很有氣勢;
這應該可以做小孩雪衣廣告海報吧。




春花本人露臉了!
這小鬼竟然想把一台搖搖馬從山頂上滑下來!




玩一玩,春花遇到她的朋友們,就在旁邊玩辦家家酒;
玩的東西都一樣,但泥土變成雪。
還有篩子是拿來篩雪的,跟挖冰淇淋的勺子都有。




我用他們玩的挖冰淇淋的勺子,
挖了一坨雪做了一個雪人。




剛開始邊玩還覺得熱,而且還有太陽;
漸漸太陽慢慢下山後,氣溫也漸漸地變冷;
在滑雪場待了二個小時之後,
我覺得戴的手套完全沒有用過,手凍到有點痛,
整個都快要結冰的感覺。
一回家就立刻衝去洗澡。



中村太太喜歡做甜點,
然後晚上會有晚茶時間,有咖啡及蛋糕販賣;
今天做的是抺茶口味,裡面藏了杮子。




以上。
還是不懂滑雪有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