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卒業。


今天最後一天的工作是在風呂結束,
雖然前一天很晚才睡,還出去看星星。
而且早上還上早班六點就起來,
但也沒有很想睡的感覺,
可能是想說最後一天了。
本來還打算三點工作一結束就離開拖行李離開,
不僅林匠說我也太無情;
連潤都一直說太快了吧。
(潤大概問我有十次什麼時候要離開,下一站要去哪裡;
是他有失憶症還是鬼打牆?!)

因為據林匠說,大家好像都會再住個一二天才離開;
但我都沒有繼續工作了,還留在這裡白吃白住怎麼好意思。
重點是我明天就要到東京看設計展了,
所以不得不當天就離開。
但大家一直說我幹嘛走的那麼快,
所以三點工作結束,
我又留下來跟大家按照慣例的最後一次下午茶。
然後因為我晚餐沒有打"X",
所以山口桑還是有準備我的晚餐;
但因為我的行程還要把行李拖去大阪新室友那裡,
然後再坐晚上的夜行巴士到東京;
如果照平常客人吃完晚餐才到我們的晚餐的話;
我去到大阪會很趕,
好心的潤還幫我跟山口桑說我晚餐要早點吃,
所以我六點就可以有晚餐吃,
第一次有熱騰騰剛做好的晚餐吃。


到了六點多我去跟老闆道別,
(其實是為了要領薪水)。
岡田先生看到我問我說做到今天呀,何時要離開呀。
我說,大概十分鐘後吧。
把大家嚇了一跳。


下午的時候,艾微兒好心問我要不要幫忙,因為他今天工作也結束了;
說要幫我搬行李。
結果,
時間到的時候她竟然"盛裝"出席,
穿著短裙破洞絲襪低胸T恤,
把我嚇一跳。
我還以為她是要幫我一起坐巴士搬行李到車站;
不然,只是到巴士站幹嘛還換衣服。
害我受寵若驚,
平常他跟Ikunaz出門都捨不得花錢坐巴士,去哪裡都騎自行車的人;
怎麼可能只為了幫我還花錢坐巴士。
我承擔不起呀....


結果,果然不是這樣,
她果然是只打算送我到走路二分鐘的巴士站而已啦;
真的把我嚇一大跳。


今天氣候很糟糕,
下很大的雨。
即使幫我的大行李箱穿了75公斤尺寸的大垃圾袋,
到了大阪kami家還是濕透到裡頭。
害我本來想在車站買個31京都限定抹茶冰淇淋都整個狼狽來不及。
今天是31號說,買31冰淇淋可以有31折呢,
殘念!!~~~


我未來一個月的新室友是小業務的同學,在大阪念雜貨設計。
感謝小業務不僅贊助我食物,還贊助了我一位好友。
我把行李丟在大阪之後,
就又繼續往東京出發了。
晚上11點發車的夜行巴士,
因為我對大阪車站周邊不熟,
差點搭不到夜行巴士!!
還好,上車後我旁邊剛好沒坐人,
雖然沒有我從金澤坐到京都時的夜行巴士座位舒服,
但不用加錢就有二個人的空位也算是幸運了。



以上。
前往東京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