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快樂的時候總是咻幾A就過去了!~


這裡是我目前待最久的地方,有十五天這麼久。
(好像也沒很久)
比預期的又延長了幾天,
但時間過的特別快,我一點都不覺得在這裡有這麼久;
實在是在這裡過的太好了。


我在這個地方陪中國來的吳辻,以及日本女大學生啾匠都一起拍過照;
他們都比我早些走。
啾匠比我晚來比我早走,她只待了一個禮拜,
她走的時候,不僅給大家一人一封信;
還畫了畫寫了感言在hostel的留言簿裡,
她還特別有說跟我們一起生活很有趣,
還說我很幽默(?!)日文不好也能幽默喔
要走的時候,還哭的淅瀝嘩啦嚇我一跳;
那時候還想說,看來我離開的時候也要醞釀一些眼淚才行。
感謝天橋立的歐豆桑跟歐卡桑,他們已經都六十以上的人了,
(完全看不出來,歐卡桑不僅可以前彎手貼到地,還可以下腰)
所以一直在想要退休的事;
還說我有可能是今年,或他們的最後一個helper了。
右邊是歐卡桑自己做的戒指。




一大早按照慣例在門口拍完照,
歐卡桑做了一盒壽司飯給我在車上吃;
歐豆桑送我到車站也買了茶給我在車上喝,
說這是"最後的禮物"。
我說不是,還有一件更大的禮物,在我生日時會送給我。
那就是我的行李。




上車前,歐豆桑叫我上車後要坐右邊的座位;
因為右邊靠海風景比較美。




到了京都車站後,
我整個人都覺得"啊雜"
起來;
可能是空氣太糟,天橋立在半山腰上,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可能旁邊就是神社,整個有靈氣。
可能是太吵,整個車站滿滿都是人,
在天橋立,每天都不超過十個客人,
在天橋立的客人也都是騎自行車或走路;
可能是 .....就整個氣氛都不對了。


我想,以後如果我要隱居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天橋立吧。

今天開始,
要開始認識大阪京都的交通了。
聽說特別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