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看到底是吃了多少東西才會造就出今天的羅馬。




最後一張右下角,吃飯時間就是我每天的日文時間;
藉著聊天學日文,
每天邊吃飯邊做了很多的筆記。







最後一張右下角,他們竟然有愛心形的煮蛋器;
蛋打進去那個容器後,放入微波爐烤就變一顆愛心的蛋。



甜點時間!
每天要等客人吃飯後我們才能吃,
所以在這時間內,歐卡桑每天都有很多新玩意;
早上的時候也有,歐卡桑說那是醒腦的東西。




要離開的最後二天,吃的超豐盛!
下面那排又生魚片又燒肉又有小菜的組全是我一人獨享,
裡面還有河豚肉喔,聽說京都很多。
上面那排是最後一天中午工作完,
歐豆桑跟歐卡桑說他們隔天也放假,
所以要我晚上留下來多住一晚;
我們三人一起開party慶祝,
喝酒喝到爽!!
而我沒想到還有火鍋這件事,
他們一直很貼心,晚餐都會盡量做我們沒吃過的東西;
盡量都不會重複。
但我還沒想到來日本也可以吃到火鍋;
他們說天氣比較涼了,所以可以是吃火鍋的季節了。
火鍋欸!~好久沒有吃了喔~~~
然後晚上不僅有喝到飽的啤酒,還有溫熱的清酒。




以上。
連歐豆桑都說我臉變成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