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進入北海道的最後一站了。


農家的生活,
每天早餐,就是從不斷地自家產蔬菜水果開始。
我開始懷念香腸店的西式吃到飽早餐......
上面照片最右邊的那個酸梅是之前台灣的wwoofer帶來的土產,
歐卡桑把它當成日式的梅干來配飯;
其實不是這樣的,歐卡桑;
它是吃好玩的。
(那個南瓜沙拉超好吃的~)



這家人超愛甜食。
糖罐超大一罐的,
中午吃完午飯,小老闆拿出刨冰機,開始刨起刨冰來。
讓我想起小丸子買的那一台。
我覺得很特別趕快來拍照;
小老闆覺得很奇怪,這不是應該每個人家裡都會有的嗎。



醬料可以自由選擇;
有很甜的紅豆、很甜的煉乳、還有日本人很愛的色素果醬以及很甜的楓糖。



中午我才在跟一起wwoofer小文說我在函館的願望就是想吃小丑漢堡。
結果下午茶的時候,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這是函館特有的名物,它打敗強手麥當勞在函館成立多家分店;
除了漢堡,還賣蛋包飯、豬排飯跟比薩還有蛋糕冰淇淋。
他們說,說到函館的名物一定少不了這一味。
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後,很後悔我剛踏上北海道住在函館的時候怎麼沒有去吃;
所以這一回來到函館一定要去吃看看,
沒想到,下午茶就買回來這個了,真LUCKY。
它就叫作LUCKY PIERROT。(幸運小丑)



農家照例要養一些很兇狠的看家狗來幫忙。
但這隻長的真可愛,左邊是寵物羊,
跟一隻狗差不多大的size,但已經是成羊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動物世話照片終於來了!
下午,我跟小文牽著寵物羊去散步。
牠一出來,就一直猛吃路邊的草;
所以從頭到尾都拍不到牠的臉,
因為一直低頭猛吃。
牽回去的時候,歐豆桑跟歐卡桑說你們帶牠出去散步啊?
我說不是,是出去食べ放題。(吃到飽)




今天的工作是早上去摘碗豆,下午去清蕃茄園。
是還滿累的,但有吃就要動這才是對的;
之前在香腸店真的太安逸了點。
晚上天氣很好,外頭的雲很清楚;
月亮也很清楚其實,是滿月;
但拍不太出來。
果然還是要親眼看見最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