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開始每天除草的日子。



今天開始要上山拔草,
可能他們在山裡買了這塊地,用來種紅蘿蔔、南瓜跟大根;
這樣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下去拔了之後就發現真的很長的一塊地。
難道小老闆一直在大呼小叫有20公尺那麼長喔.......
光上面那三行,我們三四個人就拔了三天才拔乾淨;
隔天歐豆桑來,推了機器走過去之後一片平坦。
歐豆桑,早知道早點來滾一滾不就沒事了......


山上的蚊子可能太久沒吃東西了,
第一天我在無預警之下就被派去拔草;
所以穿著短袖,套著袖套就去了,
所以在袖套與短袖衣服之間的空隙;
就像下圖這樣,被叮了一排的包。



而且愈來愈多,愈來愈癢;
隔天,
有了經驗之後,把所有能彷禦的東西都穿在身上。
為大家展示一下農婦的歐夏蕾打扮:
還打了歐夏蕾的腰帶,
以及,把我的龜殼都背出來了。



這個隨身攜帶的龜殼造型蚊香,
還滿方便的,可以帶著走;
只是掛在腰際我常常會忘記,
會突然嚇一跳:嚇!~我的背後怎麼在冒煙!




晚上小老闆說HOST一家人都不在,
所以晚餐可能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據小文說,前一個禮拜來的台灣天兵三人組;
因為不甚討喜,所以被分派三碗泡麵當晚餐。
我心裡想,有中午剩下的咖哩飯可以吃我就很開心了。
趁著晚餐前,我們騎腳踏車到最近也要騎車十五分鐘才到的了的便利商店去逛一逛。
還滿好逛的,很多新奇的東西;
像這個多力多滋出的不知道什麼餅乾,以及可麗餅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我們住的這一個農園,左右二側都是山;
我們被夾在中間,聽說遠一點還可以看見海。
晚上的時候,附近通往函館的方向,路燈點起來也挺美的。
如果說函館山上的夜景有一百萬,那這裡應該也有十萬吧。




結果,晚餐意想不到的豐盛。
歐卡桑請二樓咖啡廳的亞紀幫我們做了二份特製晚餐,
不愧是在經營咖啡廳的亞紀;
不僅排盤的非常漂亮,
還點了微黃的小燈以及放了好聽的basa nova音樂來搭配我們的晚餐。
這表示我們應該不討人厭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