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從這麼美味的早餐開始。


我在選擇wwoof的時候,沒有看過評價這麼高的HOST。
就像其他的wwoofer講的一樣,因為在wwoof的途中,大家不一定有時間或有網路可以去留評價;
所以能遇到有評價的HOST算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
忠類的這家香腸店,卻有十幾個評價;
好到不得不趕快下訂。


因為是做肉相關產品的,所以每天當然都是使用自家生產的食物囉。
在途中遇到的其他wwoof,也都聽說過這裡,大家口耳相傳:『這裡有吃不完的香腸。』
迷那桑‧沒錯,是真的。
(而且一定有札幌生啤酒)
英國人在的那幾天,他說他在減肥;
所以他不吃的炸物、起司、麵包、啤酒我都幫他處理掉了。
但是,我明明看見他早上在吃麵包,
『因為沒有別的選擇,所以我只好吃麵包。』
但是,昨天晚上明明喝了啤酒,
『因為昨天太熱,所以喝了一點。』
這樣算是有在減肥嗎?!


這裡也吃成吉思汗鍋,每當有人要離開的時候;
英國人要走的前一晚,也是成吉思汗鍋。
隔沒二天,又吃了一次;
害我一時錯覺是我明天要離開了嗎。
而且因為是自家產的肉,所以自己吃都用最好的;
我吃了那麼多鍋,在這裡吃到的肉最好吃。
然後吃的次數頻繁到POPI做夢夢到自己因為吃太多燒肉長痘痘,
然後大喊:『可以不要再吃了嗎!』



結果工作的照片比食物的照片少很多。
在這裡工作,我才知道原來平常吃的煙燻產品是這麼來的;
像一直我都懷疑帶骨香腸到底是怎麼來的,
來這裡我終於知道,還親身體驗製作帶骨香腸;
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惑。



然後工作之一還要負責照顧BABY,
POPI說這個BABY身上的BABY味是香腸口味的。



如果再繼續在這裡待下去,我應該會像他們一樣吧.........



HOST的兒子還跟我提到神隱少女的故事,
就是爸爸媽媽因為太愛吃變成豬的故事。
我離開北海道的時候應該也會這樣,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胖了將近四公斤了。


以上。
還是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