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まいにち‧まいにち‧チョコレート‧


就是巧克力。
從早餐開始,但這種白麵包,我不是挺喜歡的。



母親節的巧克力限定,
還有放大版大概是這個的二倍大。



很便宜,又好吃,中間夾了餅乾。
左邊的比較苦味,右邊的很甜。
特價才68日幣。



這是我自己從台灣帶來的草莓季限量大波露。



這個也是我自己帶來的;
松露巧克力,裡面實品大概是照片的1/2。



巧克力派。
99日幣,超濃~



超市賣的脆皮巧克力冰淇淋甜筒。138日幣



99元商店賣的可可亞。
他們這個紙盒很麻煩,喝完要洗乾淨還要剪開再拿去回收。



地鐵站裡賣的香蕉巧克力。120日幣一杯,馬上喝完紙杯再退你10元。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



前幾天買的甜點。



再來是還沒買到的:
這二個好像都是北海道的限定,左邊的生巧克力真的好吃;
右邊的是陳小婷推薦,好像很好吃。
(現在才發現這二個好像是同一個牌子的)



這是我的號碼跟我的顏色的巧克力,
其實我一直都捨不得打開來吃。
這個行程也還沒走到;這巧克力聽說也不便宜。
(平常都看它很小格的出現在邊邊,放這麼大好不習慣)


目前看來,比較值得買的お土産要等到北海道比較精彩;
請再耐心等候半年再來下訂。



最後,看一下今天的晚餐:
今天依舊澎湃,加了雞排又加了菇又加了高麗菜,才181/人,俗啦。



最近認真的發現一件事,
日本人都很不愛吃青菜欸;
拉麵裡沒有、親子丼裡沒有、牛丼裡沒有;
天丼裡只有二根四季豆、炒麵廣島煎裡有幾根;
然後青菜都不吃才來喝青汁。



以上。
今天很失落,因為發現錯過了平井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