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早稻田四大拉麵之一-大分宝來軒拉麵。

整間店面花俏到我不知道要把我的字丟在哪裡,
但是拉麵人形立牌上的照片看起來超好吃;
完全就是贏了之後一整條拉麵街的任何一家。(門面贏了)



照例可以看的到(帥氣)師傅在煮麵。



等拉麵的時候照例要亂拍一下。
連桌面、meun都花俏的不像話;
桌面一罐一罐的很多機關。




都打開來看一下。(真的太無聊了)



還有這個,紅薑跟很像油蔥酥的東西。



拉麵是沒有煮這麼久啦,但就是一直在亂拍。
看,好大的一塊叉燒。


我可能拍的太誇張了,
被老闆發現我的相機,而且連什麼牌子都看出來了;
端麵來的時候還跟我小討論一下。
不過,我不太能回答他,日文太爛。


拉麵來了!
照例還是要點最豪華的那一份;
有叉燒、有沒熟的蛋、有很油的湯。(!!)



然後,點拉麵可以便宜追加一份餃子。
因為便宜,所以第一次在日本吃餃子;
餃子在日本真的賣很貴,
這就是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的餃子;
怎麼可以賣這麼貴呢。



比起來,果然還是三屆冠軍的一風堂勝出!
沒想到我們第一關就吃了第一名的了,那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呢~
因為大分宝來軒有點太油了,吃到最後會很膩;
叉燒也沒有一風堂令人驚喜的感覺。
目前還是一風堂領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