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五月節日真多,今天是母の日。


祝福天下的媽媽,
不管是今天才當媽媽的媽媽;
當了一個月的媽媽;
還是已經當了媽媽的媽媽的媽媽;
都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今天還是繼續庭園風路線。
是東京都庭園美術館。
本人跟印章上長的一模一樣欸~
雖然說是庭園美術館,但事實上,『庭園』跟『美術館』是分開的;
雖然在同一個地方,但買了票進庭園,要再買票才能進美術館;
不好意思,下期再來看展。



照例又有很多日本人在草地上野餐;
以後我都要把野餐墊隨身帶在身上。



有個日本爸爸在跟混血兒小孩玩,小孩滾的全身都是草;
但旁邊的阿豆仔美女媽媽以及阿公阿媽都沒有阻止,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要是在台灣,
小孩稍微屁股坐到地;媽媽就會立刻過來把小孩拉起來,
說『哎喲~髒死了,趕快起來!!』



這張的主題應該是清澈的池水,
但這看起來有點濁濁的。失敗~



平平都是超商賣的水,平平都是賣100日幣以上;
拿這一瓶比起其他雜牌的水,喝起來就是比較爽。



為什麼你是橘色的!為什麼不是紅的!為什麼沒染到!!??
Off with his head!~(真的被紅皇后中毒很深,可惜這個梗很少人懂,さみしい~)




午餐時間到了,今天是天丼。
有一碗天丼加上一碗小烏龍麵580日幣。
一直研究很久菜單,寫什麼ます增量,當下一直看不出來是什麼,回來查才知道原來是鱒魚。



附的小烏龍,那天日文老師跟我解釋太い跟細い的時候;
舉了很妙的例子。
他說,太い就是うどん,細い就是そば,哈哈,好貼切喔。
雖然我看到烏龍就會想到。
但我還是不喜歡吃烏龍麵。



吃完走了很長一段路才到地圖上的傢飾店。
所以今天只逛了這一二家,但這家很厲害;
難怪書上特別介紹,
可惜不能拍照,我們只能出來立刻坐在樓梯口猛作筆記。



0101的女生廁所,真可愛。
他們的面盆有很多種樣式。



在新宿駅看到這間點心店,
賣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是二分之一的鬆餅,中間夾了抹茶或新鮮草莓或藍莓之類的餡;
看起來好好吃,正要失心瘋下手的時候,
因為太晚了很多口味都沒了;
所以下回再來。



以上。
我覺得我每餐都吃的挺豐盛的啊,哪裡寒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