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我終於吃到傳說已久的可麗餅了!!


從原宿駅下車,往右轉就是明治神宮跟表參道;
往左,就是竹下通。

竹下通賣很多年輕人的東西:衣服、鞋子、小東西.....
今天是黃金週的最後一天,可能大家都趁最後一天,能玩就玩吧。
所以路上的人簡直是大爆炸的多。


這一對眼睛聽說是竹下通的標誌;
最近多了三朵花。



好的,我們來的目的是為了可麗餅;
傳說中的二間對決可麗餅:
粉紅色的叫做Angel Heart;
粉藍色的叫做Marion Crepes;
二家各有擁護者,
但我早就決定好要吃藍色的了,
聽說俗擱大碗。



今天真的很幸運,雖然整個原宿人大爆炸;
但竟然都不用排隊?!!!
所以我快速地瀏覽了一遍每個口味就快速地點餐,
怕一個留神就會變成要等一個小時。
而且隨點隨做,馬上就好。

我依舊點的是豪華版。
就是什麼都有,冰淇淋也有、水果也有、起司蛋糕也有;(還附贈一塊餅乾)
所以比較貴,一份要550日幣。但吃完這可麗餅,我連晚餐都省了。



廖廖點的是粉紅店面的草莓蛋糕,一比之下,藍隊就勝出了。
因為我已經偷吃了好幾口,還是比粉紅色的多,料都滿到瓶口了。
粉紅色看起來只有八分滿。



但其實,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廖廖說說不定他們都用同一家的材料。
只是日本可麗餅跟台灣的不一樣,
他們是軟的,不像台灣是烤的酥酥脆脆,然後折成三角形;
他們是軟的,所以滾成圓筒狀。
隔壁室友不知道,他吃了之後說日本可麗餅很難吃;
好像都爛掉了。
所以,吃之前要先有心理準備。
藍色Marion Crepes的官網
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以上。
吃可麗餅不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