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第一名的拉麵來了。


在橫濱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的午餐時間。
所以坐到みなとみらい站去吃拉麵。




感謝蔡頭先生的推薦,原來『一風堂』這麼有名。
我上它官網去看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老闆還要自己獨立一個網頁介紹;


後來在搜尋大家的食記網誌時,每個人的開頭都是:
我會認識這間店,全都是因為看電視冠軍認識這個老闆河原成美的;
他是電視冠軍三屆的拉麵冠軍。
我們大概是下午二點的時候到,排隊還要排四個轉折。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真是令人感動!~
桌上小菜可以隨意你吃。



我們坐在櫃台的位置,還可以看的到師傅在煮麵。



好吧,我準備好了,拉麵趕快來吧!!~



YA~熱呼呼的拉麵終於來囉!~
我們點的是豪華版:加肉又加蛋。
這碗叫作赤丸拉麵,我有做了一下功課,
大家建議要點赤丸,赤丸就是加紅味噌;
因為他們的豚骨湯的豬味很重,加紅味噌的話比較可以掩蓋豬味。



吃的時候,柏雅說:『裡面黑黑的醬不知道是什麼』
黑黑?哪來黑黑的醬。我的沒有。
又吃了幾口,隔壁的日本妹點的同款赤丸拉麵也來了;
我的怎麼跟她的不一樣,真的少了一個黑黑的醬。
請服務生過來,跟她說我的少加了醬;
小姐就很抱歉的說『すみません』,去問了師傅後就把我的麵端走了。
我以為她會端回去加個醬就還我,
沒想到師傅重新煮了一碗新的來。
不愧是日本拉麵達人,自我要求很嚴謹。
結果我們卻一直在說,早知道剛多吃幾口,叉燒剛才應該趕快給大家分一分。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多了黑黑的東西。
我們真的邊吃邊感動,
真的好好吃喔~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叉燒,是煙燻口味而且又很嫩。
雖然他們的拉麵真的是很油又很濃;
但真的這樣,拉麵就變的很好吃,
而且蛋又是半熟蛋。
整個真的就是第一名了。
(因為也還沒吃過其他的有名拉麵,目前只吃過二郎,一風堂立刻勝出)


以上。
以後二個禮拜只能奢侈一次。
(這樣算奢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