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我不會透露今天買了什麼東西。


不然你們會說我來玩的。


今天起床發現天氣異常的冷;
前幾天我覺得最冷的時候,是12日的時候;
但今天,它又繼續往下俯衝衝到最低點!


但,要出門的還是要出門,
把所有最暖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今天是涉谷109八犬設計傢飾店之旅。

一到這裡本來想先去看安藤大師的副都心線,
但埋在太深的地方,只得改天再訪。
先去跟八公合個影,然後沿路看小店。

PARCO-有三館,我們先從一館先參觀。
底下的那間miu miu櫥窗也做的不錯,
我們一直在研究玻璃裡的材質到底是貼壁紙、壁布還是輸出。



裡頭的專櫃每間也都很有特色,
日本人對於材質的運用很上手,而且很"搞剛",明明花很多時間做,完工卻又很低調。



日本最近才要上映アリスワンダーランド,到處都在狂打廣告。
(紅皇后好可愛。)



肚子餓了先找東西吃,最近松屋在特價,一碗牛丼才250元。
不知道是我們都在不正常的時間去吃飯,還是真的找的都是男生吃的店。
女生都好少喔......



還是女生都去喝下午茶去了?!



使命的把飯都吃完。
我知道為什麼都要加個濟了,因為吃完的碗底實在不怎麼能見人。



吃飽了,繼續逛迪士尼。
走到這裡,我才發現上次來日本我有來逛這間迪士尼。



鬧區之中還有一間像這樣的教堂。
(還是很有設計感)



不僅教堂,連警察局都超有特色,而且每間都不一樣。
原來這也是大師的作品,其實我們的眼睛也是很利滴!
http://www.edward.net/



LOFT-逛起來有點像台灣的CITY SUPER,什麼都有,一應俱全。
有些商品台灣的CITY SUPER,價錢算起來其實也都差不多;
±0的產品。
最近在推母親節禮物,主題曲很可愛。



台灣也有的Franc franc,但日本的都超大間,獨棟好幾層。
東西當然比台灣的多,種類也更齊全。




ZARA-一到五層樓,LED燈打的很有質感,變色也變的很有質感,不是七彩霓虹燈。




綠燈的時候,應該同時有一萬個人出現在這馬路上吧。
by the way,現在氣溫是七度,日本人還是沒在怕。


這些我們今天白天才在路上走過的行程;
晚上看日劇的時候,全都出現在日劇裡;
好有真實感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