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今天沒出門。

因為怕我的腿太快報廢,所以今天暫時休息一天。

早上吃了加了肉鬆的吐司,偷用室友的鍋子煎吐司;
再偷用室友的盤子裝吐司,看起來很好吃。
(肉鬆:偉萱贊助的)


日本小物有名的好買,也好逛;
每天我們都逛超過三間藥粧店,
但媽媽有交代,
東西不可以亂買;
而且我們也很窮,
所以我一天只買一件東西:
第一天就買了這個,因為我去看櫻花的時候,露出來的腳就曬出一雙襪子了,
回家立刻買!



第二天,在阿美橫町看到便宜的泡泡染,立刻下手。
我買了綠色的。


第二天,走到腿快斷,因為前二天一直在比價,
找不到最便宜的,卻在買了之後的隔天;
在松本清章看到便宜二百元的同款商品,氣死人了!



今天終於不趕行程,算是自由行的時間,
所以下午我就來試用一下泡泡染;
雖然說使用很方便,但我還是手忙腳亂了一下。
以下是使用前使用後的效果:


我想使用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頭髮有整理跟沒整理吧,
哈哈,有夠亂的。
本來想忍耐等布丁頭再多長一點再染,
不過只忍了二天就受不了了;
畢竟要幫大家試用一下產品,
顏色還OK,跟盒上照片差不多,
愈來有愈綠的感覺。
還不錯啦,各位可以下單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