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每天都要泡溫泉。


今天去泡一個很特別的溫泉,
從門口根本看不出是一間溫泉;
要買票要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跟店員買。
好神秘~




進去之後,你要自己把門票釘在牆上;
我進去的時候,有二個婆婆已經在裡面,
這一地區的溫泉好像有會員制,
當地的居民來泡可能不用錢;
所以婆婆一看到我拿門票進來,
就知道我是觀光客,
還教我要怎麼釘在牆上。
說你自己找喜歡的地方釘,想釘那裡就釘那裡。




只有二個婆婆時已經七嘴八舌,
很熱心的問說你從那裡來的呀,
還說:啊~年輕真好之類的。
記得我第一次泡日本這種脫光光的溫泉時,
還有一點不自在,當時坐我隔壁的婆婆也是跟我聊天;
但現在我已經處之泰然,
每天都是這樣跟大家坦誠相見。
我還說我有在集點,因為我想要換毛巾,哈哈。


後來又進來一個婆婆,
因為是下午時間,所以婆婆們也沒事吧;
(所以打發時間是泡溫泉?!)
有一個婆婆已經泡完穿好衣服了,
但也沒打算要走的意思,就坐在那裡跟大家聊起來。
這些婆婆真的豪~可愛,
講什麼有趣的事怕我聽不懂還再重覆一次給我聽,
有一位超可愛的婆婆,很開朗的樣子,
一進來就一直跟大家說笑,
說因為地震所以現在大家都很緊張;
說她半夜都會睡到嚇醒以為是地震,
還說現在還能坐在這裡泡溫泉真是太幸福了~
真的


好有趣喔,這些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