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原來wasabi田長這樣。


我的網誌日記進度嚴重落後,
我人都已經到了九州了,我的日記還停留在松本。
這中間太精彩了,但我完全進度跟不上;
敬請期待~


在二月的最後二天,我要把長野幾個地方玩透透;
今天來到的是在距離長野搭電車只要二十分鐘車程的安曇野。
它位於穗高車站。這個地方其實也很有名,溫泉、高原;
但卻是個非常非常小的車站,
車站出來之後也沒有什麼商店;
但五分鐘的路程之後,你就可以發現一間跟這裡非常不搭軋的百円商店;
東西超多!而且樣樣百円超便宜。



一起同行的夥伴有在松本認識的Angela、
她在上一家wwoof認識的香港女生maggie以及台灣來的kirakira。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邊走邊聊;
走了大概四十分鐘才到大王wasabi農場。
路邊的田裡插著這個標誌,我想這種東西就是靠居民彼此互相的默契;
因為也不會有人約束你或罰你錢,
但大家彼此就會是互相尊重,不會做破壞彼此環境的事。




好不容易步行走到大王農場,
一進第一家店,店員一聽我們從車站走過來覺得不可思議;
要我們多喝幾杯熱騰騰的wasabi茶,很好喝欸,我們每人都買了。
非常適合當おみやげ 。
蒼涼的冬景。




這裡是wasabi農場,當然賣的都是wasabi的產品;
大王wasabi農場入園費無料,反正你會在裡頭消費他們的東西。
wasabi咖哩飯。




wasabi焗烤飯。




wasabi冰淇淋。
滿好吃的。




wasabi啤酒。
整個好綠喔,而且很好喝,
不過是啤酒本身好喝,喝不太出來wasabi的味道。




回程的時候,看到的是剛剛來時在我們後腦勺後面的景致;
沒想到那麼美,剛來的時候都沒發現。
這號稱是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山頂還蓋著白雪,感覺距離你非常近;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