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後一天,我住在江湖中盛名的super Hotel松本分店。



耳聞super Hotel已經很久了,它在全日本各個地方都有分店;
優點是距離車站滿近的。
因為我要拖很重的行李,所以當然是離車站愈近愈好;
雖然在日本,他們都會標示自己的地方距離車站步行需要多久時間;
但事實證明,日本人可能都是用跑的,不是"步行"。
如果它說步行五分鐘,你可能就要走十分鐘;
所以有時候Hotel說離車站三十秒這種我最愛。
我遇過青年旅館寫車站步行五十分鐘的,
不知道誰真的去算這距離。


最大的優點不是距離,是物美價廉;
以及它有提供免費的早餐。
和女生限定,可以在七八樣飯店附贈的日常用品中選擇你喜歡的五樣。
以及櫃台旁邊還有軟硬不同、高度不同的枕頭,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你喜歡的。
我們今天住松本的super Hotel,他還是溫泉旅館。



雖然它這麼優惠,但我從來沒住過;
因為單人房還是要四千左右日幣,對我來說不便宜;
但今天我有同伴,來自美國的angela,二人房只要5480円,一人不到3000円;
還有早餐吃到飽,真是太超值了!



附贈的用品裡有沐浴球、有面膜、足膜、洗髮組、泡浴粉、棉花棒化粧棉,
還有一整組的洗臉卸粧化粧水組;
真的太超值了!




而且我們住的是最高樓十樓,VIEW很好;
不過因為太高,早上五點多才一級的地震我還被搖醒;
可能因為紐西蘭大地震的關係,
我聽到隔壁房有人跑出去了。
不過清晨的時候外面也挺美的。



令人期待的早餐來了!
我跟angela說,我要調鬧鐘在早餐開始的六點半就要起來準時去吃早餐了。
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麵包,也有和式早餐有菜有湯跟可怕的納豆;
有一天,我在青年旅館的早上,中村先生叫我把納豆全部加在一起要當成一道菜;
我光是把他們挖出來放在碗裡就覺得很噁心了,
最後中村先生竟然叫我攪拌!
超噁的!~
by the way,早餐很好吃。




還有一樣秘密武器是這個;
不用投幣任你按的自動販賣機,
隨便你要喝多少。
雖然之前看別人介紹都知道了,
但現場看到還是很開心;
熱可可無限暢飲。




super Hotel的網站:http://www.superhotel.co.jp/


以上。
謝謝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