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情人節快樂。



今晚剛好沒有客人,所以晚餐吃お好み焼き。
中村太太自己做的大阪燒;
中村先生是大阪人,
中村太太的媽媽是廣島人;
之前阿罵來的時候,跟中村先生說好想吃大阪燒;
中村先生則反過來說,我也好想吃廣島燒。
阿罵立刻說,無理!~
因為廣島燒好像做法比較複雜,
不過其實我一直分不清楚大阪燒、廣島燒跟文字燒。




春花抱著芬達葡萄汽水說,今晚就讓我們來喝醉吧!~
還規定大家講完いただきま~す(開動)之後,
要立刻舉杯乾杯。





日本的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
告白巧克力,或者是人情巧克力;
聽說現在還有友達巧克力,女生跟女生互送。
我也送了中村先生巧克力,
感謝這些日子的照顧,
他之前說,收到人情巧克力最麻煩了;
因為3月14日還要回送 。
中村先生,你不用等3月14日再送我了;
現在就可以立刻回送給我,
我也想吃這GODIVA的巧克力.........




然後,兒子英時也是男生;
剛好有賣這個麵包超人的巧克力,
比起一般的漂亮巧克力包裝;
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個吧。
而且,
我該不是會這輩子第一個送他巧克力的人吧,噗!~




本來想說就送男生就好,
但反正家裡也才四個人,剛好在超市看到Mary's的巧克力;
在台灣買過也不便宜欸,在忠孝復興BR4的B1還設櫃在GODIVA的隔壁 ;
但我今天才發現原來Mary's是日本品牌,所以在日本買還真便宜;
而且這鐵盒超可愛,就送給中村太太吧。
春花因為我還在記仇她吐口水在我電腦鍵盤上的事,
所以她只有98円的阿波羅巧克力。
而且因為她很挑,我之前請她吃七七乳加巧克力;
她吃完竟然說:台湾のチョコ大嫌い!!~
所以我也不想買太貴的送她,意思到就好。
但她後來一直羨慕的拿著哥哥的麵包超人說她也好想要~




然後很巧的是,中村太太晚上有做巧克力蛋糕請大家吃;
說是情人節的巧克力蛋糕。
她說每一個裡頭都丟了二顆一樣的阿波羅巧克力,
但還好後來大家都沒吃到,因為巧克力溶在蛋糕裡頭了。
不然就是撞了同款的巧克力了。



晚上大家坐在客廳聊天,
英時畫了一條蛇,讓我想起小王子;
他畫的跟小王子裡頭的蛇長的一樣。
我問他有看過小王子的故事嗎,
他說沒有。
日本叫做星の王子様,
我跟他解釋說,
是一個星球上只有一個王子的故事;
他有一朵玫瑰。
英時說,那他要畫畫看想像中的小王子;
是還滿有一點像,星球上站著小王子;
小王子的書都一直這麼畫的。
但他卻說,因為只剩他一個人,
所以他是在求救,還喊著『SO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