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很好,
是中村太太還在住院的時候;
因為在醫院跟中村太太一起吃晚餐,
所以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外面。
因為通常晚上時間都在忙,而且晚上外面也真的沒什麼;
是什麼都沒有。
連7-11都沒有,所以以前中村太太在這裡的tsutaya書店上班;
書店晚上11點打烊,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晚,
我想,那麼晚已經沒有人在外面走動了。



所以,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夜景。




星星多到應該有排出什麼座什麼座的形況,
那些北斗七星排成的勺子,現場看超清楚的!
下面還不小心有星星移動的軌跡,
神奇的大自然。




因為外頭真的很暗,因為沒有任何光害;
所以星星才那麼狂妄的現身。
但也因為這樣,真的很難拍;
我在外面站了很久,夜裡又特別冷;
冷到我手都凍到痛了,
進屋趕緊沖熱水。
眼睛也因為在外面站太久;
回屋裡痛了一晚上。



但在我拍的很讚嘆時,
突然發現春花不知道什麼時候一直站在我旁邊;
我問她:真的很美厚~
她用發抖的聲音說:美是很美,但是真的很冷~



隔幾天,聽到有花火的聲音。
有人在雪地裡放煙火。




聽說日本最亮的一顆星不是北極星;
天橋立的歐卡桑說是金星。



以上。
本來這篇取名叫肉眼就能看見的勺子,
但感覺起來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