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官網: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almond/

這是我最最愛的一款巧克力-明治Almond巧克力。
如果說,我在日本胖了十公斤,應該有五公斤都可以算它的。
連明治的巧克力首頁就是它,因為它是有果仁的巧克力賣最好的!
還找了新垣結衣來代言。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在各個地方、各大超市,只要有舖貨的地方看到它都會下手。
跟我一起在小豆島wwoof的法國蘿絲也很愛它;
我們也一起去超市舖這個貨。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原味了。




打開的時候就是跟這個感覺一樣,
很多星星冒出來;
然後瞬間就可以秒殺!




當然,它依照季節性的不同也有很多的季節限定;
這是冬季限定的牛奶巧克力口味。




還有這種很另類的杮の種 +Almond巧克力 。
杮の種是日本人最愛的下酒零嘴,
喝酒必定有它,就是很多堅果類放在一包裡的小零嘴;吃了會涮嘴的那種。
二者加在一起的口感很微妙,很像以前老人家喝酒會配的一種沙沙的紅殼花生豆。
我買這的時候中村太太以一種很難理解的眼神望著我,
她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會買這個;
就像她跟中村先生當初一起用相同的眼神,
望著我買下味噌牛奶糖要回台灣當土產。
(他們心裡一定在OS:誰拿到這個誰衰吧?!)
後來他們都覺得,我就是一個很敢買奇怪食物的人;
因為之後我又買了Royce跟suntory合作的巧克力啤酒,
他們已經覺得,果然就是我會買的東西。




這個是在巧克力的中間又夾了很像繃米胖的東西。
味道其實沒有原味好吃。




這個是黑巧克力。
我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上下這二款不是明治出的,是LOTTE樂天出的;
我一直以為只是不同口味,
難怪沒有原味的好吃。(不過它不是叫原味,是明治才是王道)
這上面寫著:不會太過甜,但會太過好吃。



我本來要把這款巧克力介紹給熱愛巧克力的天氣小姐,
但沒想到她不愛杏仁,
但我每次吃到這個都強烈地想推薦給她;
在這裡再一次地慎重地推薦給天氣小姐。



最後,我

衷心地期待王小玉的日本行可以成行;

衷心地期待王小玉可以借我的戰鬥行李箱;

然後,

衷心地期待行李箱回來可以塞滿三分之一我想買的東西!!!


然而,在我截稿之前,王小玉已經確定取消日本行,
歡迎任何人要去日本玩都可以來跟我借行李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