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起打工度假的Seleny從日本回來一個月,
她懷念台灣的乾杯,所以我們一起來乾杯!~



好久沒有這樣舉杯乾杯了,開心!~




按照慣例就是要在晚上八點的時候,全店的人一起舉杯乾杯;
拿麥克風的人還廣播,連廚房裡的人都要放下手邊的工作。
但總覺得,氣氛似乎沒有以前那麼HIGH了。
也愈來愈少人要去爭那盤KISS五花肉了 ......





店員硬是要跟我們一起乾杯,
硬是要從我臉堆過來。




門口竟然有楽しんご的招牌台詞:『LOVO注入』




我也跟EMELY一起來一張,加上他的招牌動作;
我跟EMELY說我們一定是醉了,才會在乾杯的大門口,大庭廣眾之下做這個舉動。
她說,不管我有沒有醉都會這麼做。




重點是,
回來看到照片後,發現我真的是應該減肥了;
所以上網看看決定來試試輕鬆的豆漿減肥法
大意大概就是,豆漿是很好的東西,又有植物蛋白、又有維他命;
即是高織維食物,可增強腸胃蠕動,
又可以利尿、出汗。


方法又很簡單,只要早餐晚餐喝一杯豆漿加上一個水果,中餐還可以自由吃。
結果我隔天早上就去永和豆漿買了一杯豆漿,
但順手竟然又帶了一個燻雞蛋餅。
沒想到,更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