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真的是耶誕節在夏天的澳洲。



澳洲現在在放暑假,所以澳洲的mack一家人來訪。
總共在我們這裡住了八天,悠閒地像在自己家一樣;
我跟中村太太在說,外國人果然是很悠閒地在渡假;
慢慢地、慢慢地都不趕時間,
有時候雪下很大的時候,一整天都不出門;
老奶奶就坐在沙發上織毛衣,小孩就在玩DS。
(老奶奶果然都會在織毛衣呢!~)
但是,如果是我們出國的行程一定是早上一大早就出門;
玩到晚上鐵腿才回家,
晚上在飯店還要貼休足時間,隔天才能繼續再戰。
不然太浪費了.......


大家在吃本地信州的名產-蘋果。
mack澳洲家裡也有農園,大家在討論蘋果的種類。




國際交流。
小孩果然比大人更不分國界,
中村的二個小孩跟澳洲來的小孩fen可以好幾天晚上一直玩在一塊兒很開心。
像第一張照片裡看到的,完全跟客人融為一體的感覺,
尤其是春花,完全不懂英文也可以跟老奶奶、兒子們聊得很開心;
偶爾會衝進廚房問說『NO是什麼意思?!』
平平都是九歲的孩子,澳洲小孩就是硬是高了亞洲小孩半個頭。
無國界的另一個原因,感謝日本人的厲害;
fen自己帶來了一堆皮卡啾、喬巴的玩具,
而且超愛totoro,本來要去吉卜力美術館;
但因為不知道要事先預約所以進不去。




他們還帶伴手禮來:
無尾熊的巧克力以及無尾熊形狀的義大利麵。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先生問我從哪裡來的,
『korea?』
我聽到korea時,還小小愣了一下,因為一般都是會誤認中國而已;
一時反應不過來。
這時候,我想到在yoube上看到的一個片段,
我應該要像他們一樣激地反駁mack:『NO!!!!!!!!!!』
真的很好笑這個影片。
跟我當時的心情一樣吧




中村家的臘腸犬:ch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