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今天的雲海好漂亮。



平常天氣好的時候是這樣的↓

據說這種情況是山下的氣溫很低,
但我們山上這裡在出太陽;
所以就產生了這種自然現象。
害我洗碗洗到一半拿著相機就跑去拍照了。



春花四月就要上小學了,
昨天領到小學書包好開心;
一直想到就拿出來背一背、擦一擦,
還一直說好想趕快上一年級喔~


孩子,相信我,
以後妳就會懷念這種早上玩到爽再去幼稚園上課,
下午午覺睡到三點,
起來吃吃點心、跟朋友打打鬧鬧就等爸爸來接的日子了。




雖然春花還沒上小學,更沒說英文只會yes或no幾個字而已;
但果然是生在旅館的小孩,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管你哪國來的人,離開的時候每個人都跟你告別的很周到。




客人要離開一定要上演來去鄉下住一晚之千里相送,
要一直揮手揮到客人看不見為止。
連照片中右邊那位黑衣男子,他只是早上剛到;
因為在等澳洲客人離開之後的車位。
連check in都還沒,
也跟著我們熱情的揮手送澳洲客人。




前幾天中村太太在超市買了タピオカ,就是珍珠奶茶的珍珠。
但她說她知道的タピオカ是白色的,而且很小顆;
跟我形容黑色半透明,而且因為很大顆所以吸管也是特別大的珍珠完全不一樣。
我看著她買的乾燥タピオカ,我也不知道它煮起來是什麼感覺。
今天下午中村太太就煮了她買的タピオカ給大家吃,
包裝袋上的說明,還說要加椰汁跟牛奶;
我跟她說這不是台灣的珍珠奶茶,但邊吃又邊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後來我想起來了
中村先生問我說這是TAIWAN的口味嗎?
我說不是,這是TAI(泰國)的口味;
它是西米露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