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我升級為前輩了。



我來工作三天之後,本來一起工作的中國女生辻離開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helper;
所以我全程都要講日文,這次沒有翻譯了。


今天有一個新人來,是個日本女大學生。

她的名字叫杉中,すぎなか(suginaka)『中』還有另一個念法是ちゅう『chiu』。
所以我們都叫她sugi啾,歐豆桑說這個名字比較可愛。
啾匠背著一把吉他來這裡打工一個禮拜,是一個講話超級慢的女生;
沒想到還有人可以被我嫌慢。
而且她明明是日本人,為什麼講話跟我這假日本人一樣還要思考很久;

然後,長的超像我表妹的。

她是日本人照理當然比我了解歐豆桑歐卡桑的指令是什麼,
但常常,她聽了之後沒有反應,或一臉遅疑,
我還要跟她解釋說:喔,是要做什麼啦。
奇怪,我才是日本人嗎。
我只能說,原來其實我還滿聰明的。


下午不小心睡午覺睡的太晚,因為中國女生辻走了,
一直都是辻叫我起床的,經過我房間發現我沒動靜都會喊我一下。
結果啾匠沒有叫我,所以我睡過頭了,
還是歐卡桑來叫我的!!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晚上因為有歐豆桑的朋友來玩,所以晚餐吃超好!!
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木炭烤的魚跟用錫箔紙烤的魚,然後還有炸豬排,
太豐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