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這是長在緣側邊的花。

這裡已經算在山上了,每天如果出門,回家都要爬一段小山,
所以裡裡外外小動物一堆。
大家好像也都習以為常,有一天我在水槽洗東西的時候,
一條
10公分的小蛇從我腳邊爬過去,我大呼小叫叫歐豆桑過來。
結果很好笑,因為日文蛇跟蝦的發音很像,歐豆桑還問我是有腳還是沒腳的。
歐豆桑沒有很驚慌,也沒有要抓蛇的意思,我說沒關係嗎?
歐豆桑說沒關係,我說,所以它是寵物嗎?
歐豆桑還說,對,他叫郎。

然後用電腦的時候,面前的玻璃窗有隻很大的壁虎爬來爬去;我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最討厭的就是蚊子也一堆,現在還是每天被咬,之前幫忙團購很厲害的藍色蚊子水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我會用到它,
多買的也全都寄回去台灣了,好可惜呀,現在還要自己另外花錢買,
不過真的很好用呢,擦了馬上止癢。

睡覺的時候,因為窗外就是山邊,半夜的時候還一堆蟬在開演唱會,吵死了!
雖然我是很容易入眠的人,再吵我都可以馬上睡著。
但是我懷疑這些應該是三班制的,白天也吵晚上也吵,真的都不累的。


今天有歐巴桑歐吉桑軍團入住,大家嚴正以待。
雖然有
30人,但他們還是很守規矩,碗盤還是會自己收,桌面也都幫你整理的很好。
雖然早上明明說好七點吃飯,六點半就大家集合在餐廳準備吃飯,搞的大家都很緊張。
歐豆桑還說他早上五點起床尿尿的時候,廁所已經在大排隊了,老人家果然都睡的很少。



歐吉桑歐巴桑退團之後,果然大家都鬆懈下來,
我坐在榻榻米上,發現原來這裡的桌子都是傳說中的暖桌
好想要現在立刻上棉被看它發暖喔
!!雖然現在室溫有34度。
雖然它沒發熱,但還是傳說中懶人的最愛,
野田妹就是推薦千秋學長這個好東西的,我也坐在這桌邊睡了一個下午,好悠閒吶!~
30人軍團一走,晚上吃晚餐的客人剩下3人,事情都突然變的好簡單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