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假掰的要來假裝一下,與別人合作的邀稿文。
竟然犠牲的放上我自己的全身照!!
(還有很亂從不曝光的我的家)



當小倩老闆說,要找我當她網拍的麻豆時;
我立刻倒抽一口氣:
『小倩老闆,你現在是想改走大尺碼專門路線了嗎?!』
所以雖然我答應了她的請求,
但我也要求絕對不能拍到臉,以及拍過的照片每一張我都要自己挑選、自己修改;
把屁股的肥肉跟蝴蝶袖,全都要用photoshop把這些贅肉推回去。
不是為了爭一口氣,我是怕影響她店裡的生意.....


小倩老闆除了網拍是有實體店面滴,就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裕民街上;
離我家超近,我三不五時地就會去找她"交關"一下。
(說三不五時也還好,其實我只去了二次)
裕民街晚上就像夜市一樣,有吃有喝有得買,很好逛;
我連小倩老闆在忙著招呼別的客人的時候,走去對面敵攤就買了衣服回來。
請認明這個位置。

不過話說,小倩老闆正在尋覓新的店面,希望能有更寬敞明亮的環境來招呼客人;
(不要離板橋太遠吶,小倩老闆。)


剛開頭第一件我覺得她是鄭秀文的衣服,輕飄飄又花落落;
穿起來應該會很飄逸又顯瘦,
但事實證明,鄭秀文的衣服還是要鄭秀文類型的人才有資格穿!!
我穿起來好像就有哪裡覺得怪怪的.....
不過它穿起來很舒服,因為輕飄飄的雪紡紗,而且才490釀釀。


我買的另一件雪紡紗材質的長版洋裝,可當長版上衣來穿。
很便宜這件,才290元而已,不過唯一這件已經被我買走了。(小姬也入鏡)




這件是我接下來想入手的西裝外套,
JS-JUICE 新款韓版 窄版公主袖彈性材質造型 長袖西裝外套
這種西裝外套很實穿內,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又好搭;
而且是粉紅色超可愛的。




JS-JUICE 新款秋裝韓風芥末綠露肩上衣 舒服棉質材質
這件我也想買,這個顏色就是我的色啊,
我應該有一百件這種顏色的衣服。
重點它才150元!!




JS-JUICE 新款韓風 時尚穿搭 斑馬紋長版上衣 適合OL穿著唷~
(OL,不就是我嗎)
這件我也觀察它很久了,去小倩老闆店裡時都一直有在FOLLOW它。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我就要收下了。






JS-JUICE 新款秋裝入荷 OL風 蕾絲珠珠連身裙裝 小洋裝 適合上班喜宴正式場合穿著
這件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樣,很有韓國女生的FU;
但這我實在沒辦法穿,你看他穿起來腰也太顯細了吧!
拜託瘦子們快來征服它吧!!!





小倩老闆的店也有賣包包,
JS-JUICE 新款韓風女包 復古 水桶包 點點可愛造型 肩背包 手拿包 斜背包包
一包多用的包包最吸引人了!
聽說秋冬流行點點圖案,不過我現在看到點點只會想到草間彌生。




以上。
假掰的邀稿文大概就是這樣,
小倩老闆的店才剛起步,請大家多多捧場,吃賀倒燒報!!!!
小倩老闆在Y拍的JS-JU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