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去喝星巴克時,
店員以為我是"真"小姐 。
怎麼那麼可愛...

然後我就想到關於姓氏的笑話 :
我的業主姓賈,偶爾我會打電話跟他聯絡;
我:『賈先生您好,我是曾小姐。』
賈:『曾曾賈賈,假假真真.....』


有一位業務,她的客戶姓"姬";
"姬"這個姓,真的很少見;
而且是跟周公同樣的姓。(周公本名姬旦)
聽起來就是一個很MAN的姓氏!
但業務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是這麼開場的:

『姬先生您好,我是侯小姐....』

一瞬間,我覺得"姬先生"立刻就變成了"雞先生"了....



人家我們的姓本來還挺特別的,
我都跟別人介紹我是『曾國蕃的曾』欸。


好的,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明年也會是25,
後年也會是25....

三麗鷗也從日本捎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