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京都人氣下午茶。


上回休假日因為人爆多,所以沒吃到這家;
這回趁非假日的休假日跟林匠約了一起來,
雖然不用排很長的隊伍,
但裡頭依舊座無虛席。


本來就很有名的老店茶寮都路里,
已經是大家的最愛了;
再加上又是明星們的最愛,
說倉木麻衣也很愛吃。
所以人氣又更旺了!


我點了左邊的ほうじ茶カステラパフェ,
上頭的茶色鮮奶油是玄米茶口味;
我是為了那些巧克力蛋糕才選這個的,我以為它是布朗尼;
結果不是,而且蛋糕有點乾,令人小失望。
右邊是林匠的抹茶カステラパフェ,
二種口味裡頭都藏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一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上回去祗園小石吃的パフェ好像還比較好吃欸。




林匠追加一個季節限定抺茶布丁。
抺茶味真的很濃厚。




茶寮都路里網站: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index.htm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