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特別的釜飯。


搜尋一下奈良的介紹,
似乎都是在介紹世界遺產以及鹿。
好像沒介紹什麼奈良美食。
後來,發現了這個志津香,以及有名的烏龍麵。
烏龍麵是我走路走著走著發現有人在排隊,
就知道他是好吃的東西;
但當時沒有想吃,
回來查才知道那果然是奈良的人氣商品烏龍麵。


志津香是釜飯,
很特別的感覺,
所以第二天中午逛完了奈良公園就順便去吃。
公園店就離奈良公園不遠的地方,
在奈良歷史博物館的對面。
傳說中它要排隊等很久,
因為每一釜飯都是客人點餐之後才現場做的,
所以幾乎都要等上三十分鐘。



因此,依照我自己的行程;
逛完奈良公園下來大概是十一點左右。
剛好是它開始營業的時候,
想必就不用排隊等太久。
但雖然我的確是第二個客人進去的,
還是等它等了三十分鐘。
我點的是,奈良七種釜めし。
有七種奈良名物的風味都加在裡頭了,
有吃到蝦肉、蟹肉、鰻魚肉、穴子魚肉、雞肉....其他二種不知還有什麼,
但光是以上五種都覺得值回票價。




套餐附的小菜以及紅味噌湯,
這湯鹹到我加到飯裡還是鹹到不行;
喝了幾口,以為我是不是喝錯了其實它不是湯是醬油。
還看一下旁邊的日本人也喝了才放心我沒喝錯。




剛煮熟盛的飯跟最後的鍋巴飯,
都很好吃,因為釜飯在煮的時候應該有加高湯或什麼一起下去煮;
飯很有味道。




志津香的網址:http://www.kamameshi-shizuka.j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