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自己做的大阪燒,這個男生就是把我拋棄在車站的大學生義工。



在這裡,雖然已經不下雪;
但屋裡還是很冷,因為沒有暖氣;
只有暖桌跟暖爐。
真的很冷,冷到還好我有找到一條電毯;
不然我應該立刻就離開這裡了。
每天即使躺在棉被裡,呼出來的氣都是白煙;
根本像在外面一樣。



救命的電毯,還好比我們早來的沒有人發現它;
被我撿到。




一起wwoof的還有二個香港女生,以及一個聽說會講很多國語言的阿根廷男生。
還有跟我同時到的ABC女生angela。
來這裡有一點被騙的感覺,因為我一定都是選擇Host會負責我們三餐的;
我不找要自炊的地方。
但在這裡,橋本桑怎麼可能煮;
所以都是她坐在旁邊,一步一步告訴你,菜要切多大多小、火要開多大;
多久要起鍋,要加糖還是鹽。
甚至每餐要吃什麼菜也都是她決定的,雖然她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這跟自炊沒什麼二樣,聽說二個香港女生之前還因此做了果醬及味噌。
但其中的蜜雪兒老是告訴我,這個還滿好吃,但你不必知道過程;
以及,菜上桌時她會提醒我說,那道漬物不要吃,
或味噌湯裡有很多白菜蟲,自己小心。
講的我都完全沒味口了,
因為橋本桑很省,所以東西放再久她也會吃;
今天沒吃完的菜她會記得,明天要你再拿出來去微波爐"欽"一下。
再加上每天在添飯的時候雖然還很燙口,但當你要吃的時候飯都變冰冷了;
所以我覺得在這一站我應該會瘦吧....



有一天,她要我們拿這個來處理;
是綠色的大根欸,第一次看到!
連另一個日本人來幫忙當義工的都說她沒看過。




結果切開來是左邊這樣子,噁~
難道,綠色的大根不是正常的樣子嗎???我開始懷疑.....
結果還好第二根切開的時候,裡面是這麼漂亮的樣子。




做成大根泥時也是很特別的綠色。




橋本桑本人不愛吃甜食,但她會準備很多零食放在那裡給我們吃;
所以,大概只能靠那些零食來吃飽。
加上還要下田,應該會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