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青年旅館快活的日子,在二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想要玩完長野縣再坐青春十八離開。
青年旅館在長野縣的北方,所以西方跟南方還想去一下;
所以我選擇了wwoof。



雖然說長野縣只是日本其中之一的縣而已,
但從北邊的飯山到中部的松本市也要二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而這一來,我也彷彿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因為Host說還有另一個美國來的wwoofer跟我同一天到,
所以叫我在車站等一下,她會一起來接我們。
這個Host一個人住,當初在選擇她時我就很猶豫;
因為她說她有小兒麻痺,我想雖然是行動不太方便,應該是還可以吧。
而且她有很多好評價,所以我後來還是選擇了她;
在指定的麵包店前等她來的時候,
旁邊站了一個像背包客的健康女生,她好像也在等人。
然後有一個男生出現,來到我們二個面前;
看看我再看看她,再看看我再看看她;
他看起來很猶豫他要找的人是誰,
後來他決定走過去跟那個背包客講話;
然後他就把她載走了。
我心裡覺得很好笑,你是用什麼標準來選擇你要找的人是她呢?


過了指定時間,我的Host還沒出現;
我就打電話給她,結果是一個男生接的,
他說他馬上到叫我等一下;
過一會兒,他出現了,就是剛剛那男生。
好好笑,原來美國來的是ABC,不是真的金髮藍眼睛的人;
而那男生也不知道原來他要接二個人,
整個很搞笑。



Host叫橋本桑,不只是簡單的小兒麻痺;
基本上她什麼都不能自己做,
包括吃飯、喝水、上廁所、講電話、電腦....她幾乎無法不靠別人生活;
而我們的工作就要幫忙她生活上的起居。
還有白天還是要出去放火燒草當肥料,
很不敢相信我才從一個雪幾乎要積到一二個人高的地方離開;
這裡已經像春天要開始準備耕作了。
而且太陽已經到會曬傷的程度,所以開始見不得人的農婦生活。




發現一隻花紋很可愛的飄蟲。




來到這裡之後,
你就會發現,原來可以好好地活在世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是一件多美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