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這就是傳說中的函館百萬夜景!



每一站wwoof,都有一個目標;
這一站當然就是百萬夜景啦。
真的很美欸,難怪會被稱為百萬夜景,
函館山平常有限制一般車輛進入,
要上山的話都要搭纜車;
所以我們是在晚上十點之後開放才上山的,
雖然聽說最美的時候是晚上七八點;
因為那個時候是燈光最多最亮的時候,
但這個時候,也還是很美的啊。
而且今晚天氣真的很好,連月亮都出來了!


而且很好笑,
小老闆載我們上山的;
到半山腰的時候,
就隱約可以看到夜景,
但小老闆就一直大叫,還不能看還不能看!
還一直要我們先看沒有景面山的左邊,
要我們到山頂上之後再一次驚豔。



當初我一直以為我找的都是民宿,
沒想到還是選了二間農園;
農園的工作真的比較辛苦,真的是靠勞力在過生活的,
所以三餐一定要吃飽飽。
然後農園的餐桌上,一定少不了蕃茄、小黃瓜跟南瓜。
歐卡桑每天的菜色都好多變化喔,每一樣都好好吃!~



晚餐因為已經結束工作了,所以可以吃麵。
右上是咖哩飯,我的最愛,所以おかわり~
(為什麼吃咖哩飯的時候,都要配那個長的很像蒜頭的小洋蔥漬物。)
左下,沒想到午餐也能吃得生魚片,真是太幸福了。
右下,歐卡桑自創的方便漢堡排,不用花時間一片一片慢慢煎成漂亮的形狀,一人豪邁的一大塊。



這是由韓國來的美帆所製作的日韓合併料理;
雖然是辣到不行的泡菜醬,但偷偷加了納豆在裡頭。
然後吃完料再加蕎麥麵進去又變另一道菜。
左下是章魚飯。
右下是牛肉湯飯加牛奶。



然後,吃完那麼豐盛的正餐之後,
還有飯後甜點。
因為他們一家人都愛吃甜點,
所以每一道都很甜,餐桌上還有一桶很大桶的糖。(忘了拍)



因為要上山除草,所以每天中午都在山上野餐;
每天都要來上一包喝的冰淇淋,很好吃。



一大早歐卡桑就捏好的飯糰讓我們帶去山上野餐,
裡面很豐盛,有紫蘇、鮭魚跟一顆很酸的酸梅。




你看看,吃了這麼多豐盛的東西,不肥怎麼對得起老天爺~
還好我有認真工作,
我覺得果然喝啤酒真的會有啤酒肚;
忠類每天500C.C.的生啤酒養成了我的肚腩仔←廣東話的小腹。
我這輩子都沒有那種東西的欸!!嚇死我了,
還好現在辛勤工作有消掉了。



有一天早上被叫去拔蘿蔔,
好有趣喔~拔蘿蔔欸,
在山上拔雜草的時候都很怕拔錯蘿蔔,這時候可以盡情的拔;
忍不住想唱起拔蘿蔔~



然後也有去摘南瓜,那天超熱;
大家熱到每隔半小時就要休息一次,汗像不用錢一樣狂流。
某天下午,爺爺帶我們去附近的溫泉泡湯;
身為一個日本人真的很幸福,隨時隨地都有溫泉可以泡。



有天晚上歐卡桑不在,所以晚餐給我們自己準備;
要做炒飯。
本來還以為他們全家都不在,
後來才知道只有歐卡桑出去;
所以要做所有人的份,
歐卡桑竟然放心把你兒子跟老公的晚餐交給我們!
還好我們有小雯。
漂亮又好吃的黃金炒飯~



工作最後一天,終於把山上好幾百公尺的雜草都除完;
所以下工之後,吃冰淇淋慶祝;
乾杯!~


以上。
看似很漫長的工作但卻又很快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