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北海道bye bye。


一個半月前,我從這裡踏上北海道;
一個半月後,我也要從這裡離開了。
時間過真快,這一個半月真的像夢一樣。



六花亭bye bye。
(上車前最後一刻我還是買了草莓巧克力帶在身上)



Royce bye bye。



小丑漢堡bye bye。



好吃的一百種北海道限定冰淇淋bye bye。



香醇好喝但會肥死你的3.8牛奶bye bye。



いろいろな好吃的北海道奶製品bye bye。



去幫大家辦貨時,跟小姐要了裝箱的紙箱;
她連我要裝箱的箱子都幫我包裝欸!
還幫我裝了個把手讓我方便提,超貼心的。




因為這些人,
讓我覺得北海道真是一個好地方。
之前不合的東京人跟大阪人說大阪人自己脫離東京好了,
我覺得北海道才可以跟本島分開,
它們自給自足過得很精采。
(雖然它們本來就沒有連在一起)
也給外來的人很多溫暖。
當我最後一站要離開函館時,
歐卡桑雙手握著我的手,很真誠地說要我要好好小心的時候;
我真的要哭了~
謝謝大家。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以上。
冬天的時候還想再來北海道,
這次的遺珠是札幌跟小樽。
然後,沒想到我照片都放這麼小還是被看出來又黑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