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六月的最後幾天了。


要開始準備接下來的去向了。
(現在才開始準備好像有點晚)

這裡的房子租約到七月中,
接下來SHIN會繼續留在東京;
她已經找好房子了。
我今天也去把加入wwoof的會員金,
去郵局處理掉了;
所以正式加入wwoof的行列,
開始找我的HOST。
開始計劃路線;

想利用青春十八的套票玩上去北海道。
不過,青春十八要七月二十日之後才可以用,
我們的房子只租到七月十七日;
所以會有三天我要流落街頭。


今天順便去把月底要寄回去的貨舖一舖;
最近很常去阿美橫町,
還有二木的菓子店;
賣很多糖果餅乾很便宜。
但是他關門時間很早,
第一次跟我妹去的時候,
逛沒多久就開始廣播說營業時間要到了;
很吵,一直repeat;
還是費玉清的晚安曲悅耳多了。


前幾天也跟emely去逛,
進門前先拉個店員問一下今天的營業時間,
結果果然是分秒必爭的日本人;
他說,還剩一分鐘。
剩一分鐘也要講,
那講完是剩三十秒嗎?
又不是在當兵。


但,
真的很準時,
一分鐘後,連鐵門都拉下來了咧。
以後如果有要逛二木的菓子的話,
請記得提早一點到。


回家的時候,
仗著今天不會太晚回家;
所以無視於日本氣象台說傍晚18:00過後的50%降雨。
結果當我一踏出巢鴨站,
正好過了六點;
然後,
就開始傾盆大雨。
有夠準的,怎麼觀察到的啊,
連幾點幾分都算的出來。


所以,我就躲進麥當勞點了一個100円的漢堡;
拿出我的新字典來玩一玩。
結果麥當勞竟然有跟DS合作,
可以連線上DS讓你試玩小遊戲;
還有麥當勞的消息。
趕快告訴emely,
無聊可以去麥當勞試玩。



晚上的晚餐,
最近都很熱;
今天剛好有遇到SHIN炒蕃茄炒蛋。
配上涼拌小黃瓜,感覺很清涼的一餐。




以上。
一個人去逛便宜的二木的菓子是很危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