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我今天去面試了。


也沒怎麼樣啦,一個禮拜內等通知;
很短的面試,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時間還早;
就去看一下晚上的原宿唄。
今天國立競技場不知道是誰的演唱會,
圍了好多人。



我現在應該是腳力練的很厲害了,
我從原宿走走走,走沒走過的小巷子;
出來,竟然就到澀谷了!!
然後,又看到它;
為什麼都走到澀谷了還看的到你,
我看膩了。
(所以是因為原宿跟澀谷距離很近的關係嗎)




看到一間『北谷稻荷神社』,竟然蓋在一間學校的樓頂上。
在這裡的學生念書會比較厲害嗎(誤)



學校外觀看起來也很厲害;
這是學校的大門。
有興趣可以研究一下:學校法人水野學院



學校是學校法人水野學園,好像跟設計有關,上網查了一下,設計珠寶、首飾那一類的。
右邊是二樓的教室,裡面有製圖桌欸,好懷念的東西啊。(玻璃反光,自己想像一下)



因為連在一起,分不清這算是學校的建築之一還是算神社的。



然後,我又延著鐵路走回原宿去,
每一條小巷子裡都很精彩;
中間的洋食賣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外帶的話還很便宜。
右邊這種款式的店還滿多的,
下午窗戶都關著是室內的下午茶;
到了傍晚,這些窗都打開之後,感覺都不一樣了,
立刻變身為休閒渡假風。



傍晚這個時間拍出來的顏色跟氛圍還滿奇妙的,
很特別的感覺。



面試的時候,對方說到公司不能染髮,
還特地看了一下我頭頂;
心虛了一下。
還好我出門前有準備,
有補染一下布丁頭;
應該沒有被看出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