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又是一個新環境的開始。


今天網路及電視依舊是不能看,
下午公司才派人來修理;
網路弄半天弄不好,
電視聽說是社長本人親自來處理。
但果然,叫老闆來沒有用,要叫師傅來才有用。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到了傍晚六點多,社長就丟下仍然是3D影像的電視,
不知跑哪裡去了。

今天要來認識一下新環境,
走出去好像就有一條商店街;
終於可以去買一些家庭用品,
順便去逛一下。
看到一間專賣紅色東西的店,
整間紅通通,喜歡紅色的人可以來逛逛;
走進去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暴燥的感覺吧。

路邊小店有在賣三角飯糰,一個才100。

我們各買了一個鮭魚的,感覺就是很日式的FU。
回家再配杯烏龍茶,好日式的午餐.....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去新橋及賞夜櫻。
以及終於可以去辦外國人登錄證。
但公司要派人來修網路及電視,
而且天氣似乎不太好;
所以哪裡也走不了。

因為還是沒網路也沒電視看,
於是翻了一下日本的郵購雜誌;
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無聊)的日本人愛買些什麼東西:


左:這是一台蕎麥麵流水機,日本人吃蕎麥麵一定要這樣吃喔?
還說有了這一台,夏天就會過的很有趣。我也想試試看。
中:日本人貼心的水果籃,還有一個小勾勾,是要掛香蕉的,可能怕香蕉屁股爛掉吧(那橘子怎麼辦)
右: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日本女生普遍都O型腿,用來矯正O型腿的,結果好像是矯正骨盤外擴嗎,不知道有沒有效。


左:是掛在廁所,類似像空氣清淨機的東西,黑暗中會發亮。
我以為單純是發亮就很無聊了,沒想到還有功能,因為空氣中都有微量的細菌之類的,所以他還可以過濾。
中:可以防止媽媽洗東西時圍裙沾濕的東西,隨意你要黏在哪裡都可以。(但圍裙不就已經是防濕了嗎)
右:折疊傘的新袋子,裡面那面是可吸水的材質又厚,
如果下雨天,包包、大衣都淋濕的話,可以反過來擦乾。


左:這個好有趣,是馬卡龍造型的日式坐椅,還有抺茶、巧克力各種口味,台灣都只有一種型式,這個好可愛,而且他名字就叫做馬卡龍椅子。
右:夾腳毛巾拖鞋,為了保持公平,每一隻腳趾頭都要夾到才行,可能跟擦指甲油怕會沾到有一種海棉的產品結合了吧。


我自己寫一寫都覺得好無聊喔。
倒是日本的女生雜誌送限量贈品這件事,挺有趣的。

看一下今天的晚餐吧,
全部是自己買的,不是超值包。
每每這種時候我腦海中都會響起黃金傳說一個月一萬元的挑戰音樂。

1.先切紅蘿蔔,沒想到紅蘿蔔這麼硬;
2.再來切高麗菜,發現不是紅蘿蔔硬,而是菜刀....
  看,切高麗菜像在殺豬一樣用力。(不是罵髒話)
3.高麗菜下鍋囉。
4.炒麵也下鍋了。
5.裝盤。
6.成品。

自己煮真便宜。



很好笑,我每天都一直在說clean小姐借我鍋子食譜還沒給我,
廖廖也一直說,我竟然還自己帶了鍋子來;
我還說,聽說鍋子還可以做布朗尼呢。
我們二個不時地在討論這個鍋子;
但就只是這麼一直說;
我竟然都‧沒‧有‧拿‧出‧來‧用!!!!!
隔壁室友說要把他的鍋子賣給我的時候,
我還差點買下來。
神經病。

以上。
消磨時間的日本郵購好有趣。
對以上商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聯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