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差不多就是百元熱炒店了。


最近快過年了,日本人都正在吃忘年會,所謂的尾牙。
電車上,每個人都是醉醺醺的,一上車都會立刻被醺醉;
我沒有吃過居酒屋,(欸~之前的笑笑亭算嗎?)
所以kami帶我來吃好吃又便宜的鳥貴族。


就字面上來看,就是跟雞有關的料理。
裡面每樣料理都是280円,也差不多就等於100台幣了;
正式點餐之前,先點個前菜;
我覺得它應該是生的涼拌章魚,
但是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這個也是前菜之一,而且可以無限追加。
來日本吃那麼少青菜,當然要多吃一點。



もも貴族燒。
もも是大腿肉,烤起來鮮嫩多汁。



むね貴族燒。
雞胸肉,這個烤的比較清淡,
可以沾店裡特製的,味道像孜然香料的胡椒粉。




這鍋飯也是280円欸,
二個人吃都會很飽;
我覺得它的飯應該有加入雞湯一起去煮,飯很有味道;
然後,一定要烤到有一點鍋巴。




カマンへールコッロケ。
是麻糬口味的可樂餅,奶油融化在上面好好吃。




有二道沒拍到,雞皮跟雞軟骨;
kami問我雞皮有什麼好處嗎,
我說是補充膠原蛋白,
然後我就想到有人會跟我說:
『有膠原蛋白錠喔』
.................


飲料先點了一杯kami推薦的綜合果汁,
喝起來很像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
然後又各點了一杯沙瓦,梅酒沙瓦
以及,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酒,可以加牛奶也可以加蘇打,還可以加烏龍茶;
我是很想加牛奶喝喝看啦,但kami建議我還是加蘇打比較好 。



到處都有鳥貴族:http://www.torikizoku.co.jp/menu/index.html


以上。
大吃大喝完我差不多又要開始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