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大阪吃吃喝喝。



今天我室友kami推薦我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kami是學生,星期六還要上半天;
中午約在梅田車站吃義大利麵。
她很厲害,早上的時間她就在課堂上縫了一頂帽子了,真強。
下午一點多,到餐廳門口還要排隊,可見應該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這間店,副餐的蛋糕可以選二個,
真是物超所值。
我們三個人就點了六種甜點,每種都很好吃。





至於義大利麵,
也真的不錯吃。
但終究還是甜點來的令人驚艷。



下午吃完午餐後,就去逛心齋橋。
我在大阪的日子應該會不斷地往心齋橋跑,
大阪道頓堀有很多有名的美食。
大阪有天下廚房之稱,因為很多有名的美食都是從大阪來的;
像章魚燒、大阪燒,上次去吃的北極星蛋包飯也號稱是蛋包飯元祖。
我本來以為這個月自己住在大阪會再瘦下來的,
因為這個月沒有再住み込み,也沒有吃到飽了。
但是,kami是個很懂吃的人;
我跟他在家裡,他像小叮噹一樣會不斷地從不同的地方拿出很多零食;
有日本的好吃零食,
也有台灣來的各式各樣零食,七七乳加巧克力、台南蜜餞、科學麵...
看PPS的時候,還說看電影好想吃爆米花;
立刻拿出7-11的微波爆米花來。
我想我這個月,應該是瘦不下來了。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kami推薦了他覺得最好吃的一家章魚燒。
佈滿葱花,滿到看不到是什麼的章魚燒,裡面的章魚真的很大塊。
最後還挖了一半起來,以後煮東西可以加。
葱很貴的。




配上一瓶秋天限定的雞尾酒。
連瓶身都是楓葉。




吃章魚燒配章魚。
這是堂本光一的愛犬パンちゃん的玩具,章魚匠。
這個人行李箱裡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