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再次挑戰珍珠奶茶。


這次是林匠的珍珠,以及我的基諾奶茶。
我們二個想要去擺攤子;
趁今天工作空檔的時間,
先煮來試試市場。


之前煮過二次了,
大概知道要怎麼煮了;
所以還算成功。
而且旅館裡什麼東西都有,
還有冰塊可以立刻冷卻讓珍珠夠彈牙;
立刻由我端去給老闆喝,
拍一下他馬屁。



今晚也有活動;
聽說是小朋友的集體創作,
一.....長條的畫。
立刻量量有多長(有量,但我忘了有多長)




我不太相信這小朋友畫的,
畫的比我還好;
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長條畫的主題好像有關於各地的景點;
可能是他們去過的地方,
因為還有埃及法老王,還有這個聖誕老公公。




還有這個是奈良的大佛喔,
因為旁邊有隻鹿。




以上。
如果成功了,我們下回也在青年旅館擺一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