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怪客人。


因為是青年旅館,
所以世界各地來的客人很多;
今天來了一批黑嘛嘛的朋友。
好像是科卡隆?來的,
他們之中有人不吃豬肉、有人不吃蛋、有人不喝湯(?!這我不知道為什麼)。


外國人都愛光著腳到處走來走去,
有時我好心以為他們不知道有拖鞋;
跟他們講拖鞋在哪裡,
他們還問我說:『是一定要穿嗎?!』
雖然說,我們室內舖的是地毯;
但大家都是穿著鞋子踩來踩去,
當然不會乾淨到哪裡去,
雖然我們每天都掃的很乾淨。


有一天早上,
我起一大早吃早餐;
吃完要再回去睡。
所以我還保持著五分睡意,
正當我準備要回去睡的時候,
遠遠看到電梯門口有個東西;
仔細一看,是個人躺在那裡??!!
嚇我一大跳,想說是有人昏倒在電梯口了嗎
走近一看,竟然是長的像衣夫人的日本歐巴桑躺在地上練瑜珈。
衣夫人,要練瑜珈怎麼不在自己房間練;
一大早跑來這裡嚇人。
雖然說,我們室內舖的是地毯;
軟軟的還滿適合練瑜珈.....



衣夫人長這樣:

衣夫人的檔案:http://www.disneybox.com/wiki/index.php?title=%E8%A1%A3%E5%A4%AB%E4%BA%BA&variant=zh-tw

為了找這個,發現迪士尼竟然有跟維基一樣的迪士尼百科;
專門介紹迪士尼的人物,
還挺好玩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