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今天的雲很像一隻鳳凰。



天橋立的第二個休假日,
一大早起床又是一個傾盆大雨。
還好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放晴。


今天沒有什麼計劃,
一直都是走天橋立藍色的路線出去逛;
今天想走走另外一頭粉紅色的路線,
藍色的路線騎腳踏車大概二十分鐘可以騎完全程。
早上跟歐卡桑討論,
她說熱鬧的還是天橋立;
粉紅色大圈的外圍其實什麼都沒有。
但是,她說這也算一個挑戰,
反正沒有走過,
騎完一大圈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也是,那我就繞大圈的,邊騎邊逛邊看。




今天帶了我的i podshuff出門。
邊騎車邊聽音樂覺很好,
雖然這一條粉紅路線雖然真的比較荒涼;
但是竟然有一間超大的藥粧店!
好久不見的藥粧店,趕快進去補一下貨。

防曬乳因為用完很久都捨不得買,
一直九分褲跟娃娃鞋曬的我覺得我根本是得了烏腳病;
因為腳踝到腳板的範圍已經曬到黑了好幾層。
想當初我剛到東京的時候,
還買的起資生堂的安耐曬,一點都不手軟;
現在連一瓶雜牌的防曬乳都買不起....(遙望)
人都不知道又黑了幾度了。


接著沿著海岸線邊騎邊到處看看。
覺得在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遇到人超好的歐豆桑跟歐卡桑,
每天有好吃的料理可以吃;
工作又不是很忙,還有時間可以出去逛逛。
這裡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我竟然也就騎了這麼大一圈。




地圖上有一間丹後鄉土資料博物館。
還在小小山坡上,
好不容易騎上去之後,
發現大門緊閉,門口掛著牌子寫著『月曜日休館』。
但今天明明是火曜日,為什麼今天偷偷休息了。




發現這裡好多教會。
有這種清水模風格的。



也有這種溫馨路線的小教會。




繞了一大圈之後,
終於泡到溫泉了。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有很多單字不懂問他們;
歐卡桑今天請出傳說中的広辞苑辭典。
你看他有多厚,
現在的電子辭典都強調把広辞苑的單字都收錄在裡頭。




以上。
騎完全程之後,才發現我竟然可以騎這麼遠了欸!
那我回台灣就可以加入中山322自行車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