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使用青春十八最後一格,全力衝刺。
昨晚睡在溫泉旅館,一透早就到車站出發準備搭車;
又是一個超小的站,樓梯上上下下,還好我行李已經先去京都了(得意)



小站小到走上樓梯就是售票口,
售票處二旁就是一往南一往北的月台,就這樣。
在中國的風水學上來講,這可是大路衝呢!!
還好日本人應該不信這個的。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坐車,所以拍到的也都是窗外的風景。
從秋田開始,慢慢沿著日本海的邊邊逐漸往西前進。
一路上都是田,新潟有名的就是米吧。



經過一個叫酒田的地方,
下車尿尿。
這個東西很不可思議,在月台入口;
歡迎來這裡的旅客。
他們還叫他什麼什麼蟲匠,
是長的像蟑螂的吉祥物嗎?



然後這個月台還有0號月台,
跟九又二分之一月台有什麼微妙的關係嗎。



某一個車站,候車處有手機上的彩繪貼紙販賣機。
等車無聊的時候,可以買這個來美化一下自己的手機。



這二位可愛的歐吉桑跟歐巴桑坐在我旁邊,
要下車的時候,我瞄到他們也使用青春十八的車票出來玩。
大変內~




我從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坐車一直到現在看到太陽要下山了。
一個叫親不知的奇怪車站。



坐太久車,最後前二站富山站下車去逛一逛跟吃晚餐。
去立山黑部就是要在這裡搭車,傳說中要轉幾百種交通工具的地方,我見識到了。
右邊是富山這個地方,上面有心要將地方變成一個藝術之都,
所以街邊都放滿了這種藝術作品,因為這地方產玻璃。



然後,
最後在晚上十點,抵達了青春十八的終點站-金澤車站。
之前聽說這個車站很美,但我走出車站覺得它很平凡啊,
又沒什麼特別的。
隔天才發現,因為我出錯口了,所以沒有看到精彩的部份。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