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那桑‧早起的島兒有蟲吃。


所以早起的人有花可以拍。
起的太早,所以在附近四處走走;
商店什麼都還沒開,連儂特利、麥當勞、星巴克都要七點才開始營業。
走到公園邊,看到一大池的蓮花,
有一些攝影愛好者努力的拍照,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我也來練習拍一下蓮花。


可是我的GRDIII沒有長鏡頭,
所以就只能站在池邊邊拍了。



儘量把手伸的很長,但很怕一個閃神,GRD就會掉進池裡頭去。



旁邊有一間教堂。
以及,睽違了一個半月;
整個北海道都沒看見的星巴克終於在稍微有點人氣的秋田市區出現了!!




終於等到七點,去台灣已經倒的差不多的儂特利吃早餐;
日本就是沒有美而美,殘念。
本來今天的行程想要買秋田內陸的鐵路一日券,
但很麻煩地,在秋田駅竟然沒賣票還要先搭車到別的車站才能買,
光到那個站買票又要花1000円,加上一日券也要1000円,所以來回加一加光車費就要3000円。
忍痛放棄這個行程。
而且昨晚睡網咖,沒什麼睡所以超累的,今天特地訂了IRIS推薦的溫泉旅館。
一天睡網咖,另一天就要住好一點的旅館,好期待下午四點才能check in的溫泉旅館喔! ~


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看到86円的可樂上貼有麥當勞贈品,立刻拿去買單。
結果抽中了一個蘋果派,LUCKY! ~
時間還早,所以我從秋田駅走到溫泉旅館,大概是一個小時。
溫泉旅館附近的車站是很小的站,但竟然這麼熱鬧,有麥當勞、玩具反斗城還有24小時的吉野家。
遠處是UNIQLO嗎?!(粉紅色箭頭指的地方)
我眼力也太好了吧,哈哈~~



好不容易逛到下午四點,check in之後,就立刻去泡溫泉;
這間溫泉旅館也有日帰り行程,所以人氣很旺,超多人來泡溫泉。
裡面花招很多,有躺著泡的按摩溫泉、站著泡到肩膀的溫泉、檜木溫泉、足溫泉;
還有每月不同的本月限定蘋果口味溫泉以及露天風呂。
所以為了幫你打發泡溫泉這麼長時間,裡面還有台50吋大螢幕電視。
IRIS跟我推薦的時候,他就說這裡跟網咖沒什麼二樣;
當時我也沒當真,以為她只是比喻而已;
但看到房間時,我真的頗驚訝,
從來沒看過旅館有這種房間欸!
它就是網咖的規格啊,好有趣喔 ~



泡完溫泉,才五點多;
想說先休息一下好了,晚點再起來上網看明天的行程。
結果等我一張開眼睛,已經是清晨四點;
起來第一件事,趕快再去泡一下溫泉,
一大清早果然都沒人,一人獨享所有的溫泉設施,真好。
一大清早因為很安靜,然後這個網咖房間的隔音又不好,
CHECK IN的時候直接給你一付耳機;
看電視的時候用。
當我泡完溫泉回房間的時候,
開可樂的聲音竟然吵到隔壁房的人。
雖然說一大清早開可樂是我不對,
但隔壁的客人也太怕吵了吧,
這麼怕吵還敢來住這種房間。


以上。
結束這一個月的溫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li* 的頭像
    midoli*

    去日本流浪的midoli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